之前有寫過類似的文章 

 

但是因為無名小站缺圖加上很多人來信問我怎麼按摩

就在拍個影片分享給大家囉

 

其實多年來的心得,我覺得掌握黃金周期按摩還是最有用的

而且近半年還有美容師教我的手勢 一併在影片中分享給大家

 

雖然說自己現在整個肥了,但是胸部的大小並不會因為胖瘦而差太多!

還是要靠自己勤保養呢~~~

 

下面就來分享一些心路心得

 

16歲多到快19這期間,我覺得自己就像神農氏嚐百草…只差沒吃藥

有圖有真相的長大篇也寫過囉:

 

http://beryl530.pixnet.net/blog/post/28739914

 

 

那時的身高體重大概都是163/48 左右

加上,我是扁身,B看起來跟沒有沒兩樣!

 

不管是…

抹的,有牌無牌豐胸霜。

 

喝的,青木瓜四物飲一買就是一箱!((我喝完兩箱多…只能說 沒喝就沒用了

 

沖水,很多人都聽過沖水可以豐胸這種話吧!!!

 

運動,什麼伸展操~胸部運動~都做過…

 

吃的,蚵仔~木瓜牛奶~紅棗茶

 

內衣,有墊子調整型((這叫做自欺欺人

 

…恩,也不能說沒有用! 經過快要長達"2年"的【努力】

大概從B不滿變到會滿吧 

 

 

當初我本來是想放棄的…

也試著告訴自己小奶有小奶的好,小而美,挺而尖

就再我快要放棄的時候,我在網路上遇到一個女生…

 

這個女生告訴我一個方法,從此改變我的胸部!

 

那就是懶人按摩…

 

等到我剛滿20的時候,已經是165/50 / 32E 了 (而且這尺寸是各牌內衣都是 有的跳F

 

等於大概一年內的時間,從B~E

 

   

那時還沒生 整個是人生中的黃金身材期 讓我懷念一下...

 

 

下面就要來講簡單靠飲食,靠懶人按摩,靠進補,達到豐胸的成果囉!

 

 

*…首先先來講懶人豐胸 這是最重要的

  

  我一直強調:懶人豐胸。這幾個字是有原因的!

  接下來要講的豐胸法很多人都知道,

  但是或許效果不彰,就跟妳勤勞還妳懶,有非常大的關係!

 

  懶人豐胸法,簡單來說,就是五點按摩:

  
    
  左右兩個是腋下到胸部的點。  
  中間大概是乳頭橫切剛好一直線的點。
  下面分別是乳頭正下方往胸部內按一點的點。
   
  其中如果感覺到略為酸疼!那代表按對地方了
 
  我有特別錄了個影片 可以參考 影片是2014/09拍的



  

  如此,非常的簡單!

  接下來重點來了!

  要實施這個按摩法,並非每個人都符合條件。
  首先妳的經期要準時!誤差幾天沒關係…
  但不要一差就 一兩 個月,那不是要先豐胸,是要先看醫生…

  此按摩的時機點,就是在月經來前5~7天~月經期間。

  也就是所謂的豐胸黃金期 
 
  月經結束後請妳也等待下一次經期。
  平常吃飽沒事閒著也"不要"按
  
  這樣說雖然沒什麼根據,不過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只按月經來前至月經期間~會比都按來的有效!

  然後這段期間什麼時候按呢?
  想到沒事就可以按一下~睡覺前按五分鐘就挺夠了
  要按到會酸酸的! 就代表OK了
  非常簡單,一個月只花妳大概一小時的時間!

*…接著來講:食補

  其實吃的我真的吃過很多…
  但我覺得最有用的是:A菜。
  還有市場買清木瓜來燉,不過青木瓜很難買,也不是很好喝…

  所以最方便最簡單的就是A菜!這個小吃店都買的到!
  菜市場一把只要幾十塊,全家可以一起吃!
  自己住的可以吃很多天!
  我都會搭配按摩的程序吃。
  因為A菜是我開始按摩兩個多月才開始吃的,
  覺得有吃A菜真的有長大比較多!
 
  然後就吃多吃起司 這個我覺得也很有效 最長大的那年 我幾乎天天吃
  然後多喝豆漿 也可以喝牛奶 但是要看會不會對牛奶過敏
*…不負責任進補:葛根/紅豆

  因為我從小就有在喝中藥,後來聽說葛根有豐胸的療效!?
  那陣子開始有點咳嗽感冒就喝葛根湯~也喝了不少 我身體虛= =
  感覺似乎有差,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就是了!!!
  
  另外比較明顯就是因為我有嚴重偏頭痛 所以喝過一陣子葛根茶

  但是我有個朋友!!1986年次的
  她是聽了我的話去中藥店抓葛根,還有紅棗,回來熬湯喝。
  她說真的有效!
  這不是吃藥 就等於泡茶這樣
  但這屬於中藥材的東西 還是要看看自己體質適不適合~建議可以問藥房
  但我記得當時是告訴我葛根可以降血壓 所以低血壓可能就不建議了   

  中藥材這些東西都很便宜 超級大一鍋幾十塊而已!妳喝一杯清心就有了
  而且女生喝棗茶也比喝飲料好。
  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
   
       另外就是買生紅豆自己煮 冬天可以喝紅豆湯
       夏天煮成紅豆泥+冰牛奶超好吃
       就是一碗甜滋滋的紅豆牛奶
  
以上就這四種!

沒看錯…就這四種,簡單吧!
所以人家說越複雜的問題答案往往越簡單啊!

是不是不用花妳大錢元去買什麼豐胸霜豐胸藥!
也很簡單到能夠讓人持之以恆呢?

另外很多人都說,懷孕胸部會變大!
這點我也來說說…


沒錯!!剛生完的那天,跟乳牛一樣…
不過妳不會想靠生小孩來讓胸部變大的! 因為後遺症很多…
而且一退奶其實反而都變小也不少!
所以我生兩個後,其實多少還是有掌握經期在保養的
 

希望這篇能更幫助到想要UPUP的女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