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504.JPG  

這罐粉底造成廣大的討論,打著冬蟲夏草的名號感覺上更厲害

我自己本身是底妝控,試過艇多底妝...所以更是對它充滿著好奇

以下是之前拍的底妝控照

3359.jpg  

基本上我是一個敏感性的乾肌

皮膚問題就是 有斑/暗沉/膚色不均/泛紅/太乾不貼妝

所以我喜歡的粉底液通常就是要亮,然後要能夠調節膚色,不容易暗沉的,保濕度高的

 

趁一次有一會的時候去了台北站前新光靠了櫃!

 

幫我試妝的是一名櫃哥,其實這瓶粉底一開始試在手上

質地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感覺不如HR來的延展性高也不如TOM來的水感

但是櫃哥幫我上了艇多妝前保養讓他有稍微不同的感覺
櫃上給我的感覺就是一瓶還可以的粉底

 

櫃上試起來的感覺是沒有特殊驚豔感的櫃哥是用鬆刷上的
反而讓我覺得不錯的是一瓶保濕精華
但是我是底妝控加購物狂加上母親節活動

 

我就買了粉底加上妝前保濕的組合跟一塊三色腮紅

CIMG2164.JPG  

PS:這腮紅挺喜歡的以下照片都是用它

買完過兩天我就去了上海開始對它進行嚴酷的考驗

 

不重要的不說了以下就來看照片吧

這是剛上完的樣子我覺得是還好的

CIMG2007.JPG  

很多人說這瓶有強大的[]但是我已經完全被氣墊的粉餅給寵壞了

不管IOPE跟雪花秀或者是蘭蔻光都比這瓶強很多

所以我倒不覺得這瓶的光有什麼算是比較收斂的光

氣墊粉餅的光是強在剛上妝的時候就有十足的鋒芒

但是這罐粉底是上了過一陣子會讓妳的臉色整個發亮

 

然後以下是上完妝過了十小時

SAM_8476.JPG

 

 

SAM_8487.JPG  

 

我覺得這款粉底液柔焦的效果不錯

卸掉妝的樣子

 

 CIMG2030.JPG

鼻頭的粉刺 黑眼圈 兩頰泛紅 斑都明顯了

 

另一天晚上的樣子

SAM_8504.JPG

這天比較沒有前一天這麼奔拋 妝就更完整了

 

去上海的這幾天都走路走路走路吹風吹風吹風

回來臉還可以保持得這麼亮這點是蠻難得的

 

而且真的就是讓臉很亮 不向氣墊那種人工亮

感覺就是好像膚質很好再發光那種感覺

補上一張外灘閃光照更明顯

4638_meitu_1.jpg  

可以看得出來我的臉跟稍微看的到的脖子 亮度感截然不同

其實這瓶回家給我的感覺我覺得在櫃上試的感覺好

我回家以後試過用DIOR高遮蓋粉底刷上也試過用手上在上海都是用手上

 

其實我覺得整體比起來我喜歡手的效果比較貼

BB的這瓶粉底我認為可以表現的普通也可以表現的優秀

 

但我把它歸類在於團隊型粉底
所謂團隊型粉底就是後續跟前面都要配合得好就可以展現出它的丰采

 

HR綠寶對我來說就是戰鬥型粉底自己一個就可以KO全部 

 

但是對於敏乾性乾肌的我來說

這瓶妝前保濕一定要很足要上到有點黏這樣之後反映出來的才會漂亮

 

然後我上妝的方式就是

 

1.基礎保養

2.擦上BB的保濕精華

3.擦上肌膚之鑰的妝前霜調整暗沉-這是不是肌鑰都可以這瓶貴又還好而已

4.用手上BB的精華粉底

5.要妝感輕:用香奈兒伸縮蜜粉刷掃BB粉餅畫圓方式上

   要妝感重:海綿噴濕按壓BB粉餅-然後用香奈兒伸縮輕掃一次

 

其實這罐粉底單上真的剝落的有點快+有點慘

不會暗沉但是不持妝那天去試妝就有感受到了

所以我才說它是團隊型的粉底需要前後支持搭配

 

 

 

再來就是我覺得這瓶粉底選色很重要

你能不能遇到一個會選色的專櫃人員也是很重要

這瓶我拿的是4號色跟我的臉非常的貼合而且看起來讓我的底妝比較亮
我在櫃上試的時候本來有試3.5的色但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就是比較灰的

 

櫃哥也說雖然3.5比較白但是有時候因為色調的差異反而會讓臉看起來灰

4號瑟對我來說雖然沒那麼白但是整體呈現出來的妝感是亮的

 

所以這瓶選色我覺得是很重要的

 

因為一瓶兩千多的單價說真的也不是很低

如果要說我這瓶粉底該買不該買

 

我只能說它對我來說有點介於不買會奈優買了又還好的程度

我認為如果你是偏乾性而且有耐心上妝而且習慣用手可以買

它的表現不會讓妳失望的特別是跟它加粉餅搭配更顯美麗

搭配使用的表現堪稱可圈可點對得起它的價錢

而且也符合她的文宣 高保濕修護 感覺真的就是擦起來很像皮膚自然這麼好的感覺

 

PS:說真的我覺得BB的粉餅真的是一塊好粉餅IPSA更得我心

     因為他濕擦真的很美很美~DIOR濕擦更美~

 

如果你希望一瓶打天下然後前後都隨便就好那肌鑰或HR更適合

 

以上就是一點自己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