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103  

我本身是個超級無敵大乾唇

因為無敵懶 就是護脣膏/蜜/睡前精華買一堆來擺抽屜的人

所以我對唇妝的要求就是要保濕要Q彈+要顯色 但不要看起來太油
簡單來說就是完全對立的關係要求兩者兼備

因為以上的要求有一定的困難度 所以我一直沒有找到什麼很愛的

原本的愛將是:

DIOR癮誘超模限量的260 心機系列的脣膏 DIOR癮誘豐漾俏唇蜜

但總是覺得哪邊美中不足 加上女人永遠少一個 還是很想試看看新的
-----------

找了天到台中新光到櫃上試了以後真的很滿意

櫃姐(陳芊苡) 服務態度超天使

馬上包了兩隻起來

直接看照片

SAM_0168   

素唇 唇色嚴重上下有色差 超乾 有壓到粉 所以比較沒原本紅

SAM_0130.JPG  
擦了BE330之後 很明顯是偏裸色 最下緣是原本唇色 故意留一點

因為我嘴唇其實是偏紅 這麼蓋的住色又保濕的唇彩挺少見的

010  
左邊素唇 右邊 擦了RD430之後(請忽略鼻子脫皮超嚴重><)

就是好氣色 適合OL 約會 帶的出臉的妝感

 

這兩隻都很喜歡 就都放包包 有次我在陰錯陽差下 發生一個美麗的錯誤

就是我補錯隻 這蜜口紅的缺點就是蓋子蓋起來大家長一樣

結果我就補錯了 但我發現 兩色疊擦好迷人阿

SAM_0178  

SAM_0179   

以上是兩色疊擦 就是有點帶桃又有點粉 有點奶的粉紅色 而且擦兩層感覺嘴唇超Q彈

最近超愛這種擦法阿!KOSE可以直接出一隻兩色混色嗎?

 

買過這麼多唇彩

我覺得它真的很接近

保濕/Q彈/顯色/不太過黏膩 持妝度也不差 算值得擁有囉

--------------------

另外 討論熱烈刷子今天上了 也去帶回家了 最近臉過敏 都沒上妝 (睫毛用接的)

SAM_0353  

就只拍比例大小跟整體照跟大家分享囉

SAM_0352  

新光買的 聽說新光現量組? 其實我本來想買纯黑 但因為套子很可愛買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