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BLOG的常見問與答,除了彩隱以外。
就是要怎麼保養。
怎樣能在化美美的妝,又配戴隱形眼鏡後,都能一直很舒適。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自己絕對缺少不了的:
【樂敦洗眼液】
會知道這瓶是因為看人家的BLOG…
我之前一直都是用新鮮視,但是知道出了新的洗眼液以後。
我當然是壓抑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去找啦!

當時可是找遍各大通路 最後只有在屈成氏,找到而已。

它是500ML的。
價錢就是以目前市面上買的到洗眼液來講大概比新鮮視便宜一點。
印象中是四百多!?有點忘記了 我都是挑打折的時候買

來看一下外包裝:
  

外包裝就是這樣的!藍藍的看起來就很舒服。
包裝的材質是像是寶特瓶那種包裝的。
最上面的是洗眼液副贈的的洗眼杯 這個洗眼杯是我很愛它的原因之一
 
蓋子打開以後是像這樣的
我覺得這種該子包裝我喜歡,感覺也很衛生。

像新鮮視是用按壓的,這樣的包裝我就不是很喜歡!

 
這是洗眼杯的樣子了。
裡面是倒出來的洗眼液,剛倒出來的時候有點泡泡是正常的。
這個洗眼杯的材質很特別,軟軟的,很有彈性。
所以捏下方的話,就可以讓空氣壓力的關係。
穩穩的包住眼睛!

像是我自己之前用新鮮視的洗眼液,平常比較容易可能會流到旁邊去。
因為新鮮視是硬殼的,但這個是軟的,有彈性。手不扶著也很OK!
以下有實際使用照:


就是像這樣!!! 不用手扶喔!
眼珠轉一轉 就可以洗的乾淨溜溜的囉。

*‥*‥*‥*‥*‥*‥*‥*‥*‥*‥*‥*‥*‥*

先來比較 新鮮視 跟 樂敦洗眼液

涼度:

新鮮視★★★★★☆   
    頗涼的 但不至於涼到不舒服
      
樂敦洗眼液★★★★★  
    沒有新鮮視涼 但是比較不刺激


刺激度:

新鮮視★★★★★  
    剛弄的時候蠻刺激的 幾次以後就比較習慣了
    不過在眼睛比較不舒服的時候這種刺激感就更強
    有時候會讓眼睛覺得比較不舒服

樂敦洗眼液
★★★  
不太有刺激度 就是覺得涼涼的這樣 
    所以有時後眼睛比較疲累或者比較不舒服
   用這個洗一洗  真的覺得很舒服

*‥*‥*‥*‥*‥*‥*‥*‥*‥*‥*‥*‥*‥*

平常我戴隱形眼鏡出門的時候,我總是會帶著水盒跟眼鏡還有棉花棒出門。
因為我平常都會畫比較濃的妝,有時候睫毛或什麼有東西掉進眼睛。
就是先用尖端的棉花棒把髒東西挑起來。

但是如果一直很不舒服…就會把隱形眼鏡拿下來,放進水盒。

然後平常一周大概使用洗眼液三次,另外四天都用
生理食鹽水洗眼睛
因為洗眼液還是算是比較刺激的東西,還是不要每天用比較好。

但是對都常常有畫濃妝的女生來講,適當的洗眼睛。可是很重要的!
因為洗眼鏡這個動作可以把一些跑到眼睛裡面的亮粉
,眼線液弄到眼睛的部份一起洗出來。


戴隱形眼鏡美美的很重要,保養也很重要囉。
希望大家都能更注重保養,才能一起體會我分享的美美的彩隱呦!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