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JPG  
最近很多人跟我說:我覺得妳好像變的不太一樣…
或是:我覺得妳好像變瘦了!!!
就連留言都有人跟我說是不是變瘦了!

可是又都說不太出的所以然。

沒錯!!! 我大概一個月前偷偷去做了一件事!
我去做了一直「既害怕又期待」的【晶瓷
首圖的照片應該超明顯我去弄哪裡了吧!

其實我會知道微晶瓷是之前看菲大的網誌。
看到她弄鼻子的前後對照以後整個是驚為天人!!!
又陸陸續續看了小草莓她們的網誌。

更加深我對微晶瓷的興趣。
並覺得我有機會一定也要做看看!

不過因為其實我這個人對於外型會「一段時間定型」的變化,
是非常龜毛的…拿弄頭髮來說,髮色我染了我覺得很醜,不適合我!
就算我再忙,醜的髮色我也不會讓他停留三天以上。一定是馬上染掉。
一個髮廊一定要給設計師洗頭吹整三次以後,我對他的技術比較有信心。
才敢給他修剪看看側邊,側邊滿意下次才能進階到瀏海…

連對頭髮我都可以這麼龜毛,何況是成型就至少維持成型後模樣
大概
半年到一年的微晶瓷

所以我對微晶瓷一直是觀望…再觀望…
因為我深怕一個做不好就毀了我半年的青春。

直到身邊越來越多朋友去做,做出來的成效都是變的很美。
讓我越來越心動,也越來越心癢。

可是後來我還是持續一直看來看去,比較診所,比較資歷,
比較前後對照圖…
比較醫生有沒有美感,做完的網友有沒有變漂亮,還是變的很奇怪~
醫生做出來的鼻形/下巴,有沒有適合去做微整的客人。
還是不管臉長的短的圓的瘦的都配個一樣的鼻子下巴給妳…

畢竟我覺得五官這種東西,不是捏尖貼挺就好了! 
而是要能夠跟個人其他五官搭配好,更能襯托出其他五官的美

就在我被微晶瓷搔到心癢難耐的時候,
我知道了雅美姬這家診所。
然後我大概看了所有YAHOO跟GOOGLE能收尋到的關於雅美姬的資料。
部落格分享,前後對照案例。找了FG~UR~PTT所有能找到的資料
而且他們在國父紀念館附近,過去也很方便。

然後,最後讓我決定去找雅美姬的關鍵就在於【菲大也是雅美姬做的
這整個就是幫我忐忑不安猶豫不決的心打了一跟強心劑阿!

然後藉由一次剛好北上的機會,去雅美姬做諮詢。
而且我還特地素顏過去做諮詢跟療程。
因為我怕我上妝以後會影響醫生判定我的五官比例。
(可見真的超龜毛的!!!)

也是劈哩啪啦的問一大堆(我看他們諮詢師應該沒遇過比我會問的…)
問了內容,了解了價格…
另外確定了雅美姬打麻藥以後,我就決定要做下巴。

我個人超怕痛,如果沒有打麻藥,我就不太會想做了。

說真的其實我是比較想做鼻子,不過我還是有那麼點怕怕的。
而且鼻子可以靠化妝,燈光亮一點拍起來也很挺,
不過下巴就不一樣了。
就算買再好的化妝品用再多把刷子平的就是平的…

而也因為我小時候受過很多傷,下巴前後加總逢過約100針
所以其實我一抿嘴的時候,下巴是凹凸不平的…很多皺摺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摔太多次,下巴整個很平。

而且我下巴平 就覺得臉很肉 好像很胖!
以前還沒小孩的時候大概都165/50KG
很多人都是見面了以後跟我說:妳照片比本人胖耶~
或者 看妳照片看不出來妳這麼瘦~
沒下巴整個吃虧啊!看起來就很肉肉的

全部諮詢完以後,就跟著諮詢師要去找醫生再諮詢細節了。

見到傳說中的黃醫生的時候,一開始還有心情跟他開玩笑。
後來就開始緊張了。

黃醫生一看到我的下巴就在我還沒開口前就說我有受過傷…
所以會有一些凹凸不平的痕跡。
那這些痕跡要打肉毒,不然會變成凹一個洞一個洞。

然後黃醫生問我想要做怎麼樣的感覺…
我說我想要的是【很尖又很自然的下巴】看起來尖 臉變小
但是我又要很自然!!!
下面我要有點圓的 因為這樣面相比較好
可是我又要整體感覺是尖的!
可是不要尖到變厚道
(要是我是醫生心理第一個OS一定是來了一個澳客)

不過他只是很溫柔的笑一笑,然後跟我說他知道了。
就跟我討論一下細節,還有整體的流程。
醫生的聲音超溫柔的!
是真的聽了妳就會放心的那種。


 
這是地下室等候區,有沙發讓妳坐,小間的有簾子的也是諮詢室。
牆上的電視不斷再播放!!!
然後我要說,雅美姬生意超好的…
我家生意都沒它好!!!而且來的女生每個都有化妝…

重點是都已經超漂亮了,很多我都不知道她要整哪裡?!整內臟嗎?
可見現在愛美的女生真的超多的

    

等待區 都有簾子輕隔起來
有燈光的那間傳說中的黃醫生就在裡面。



這是諮詢師,小白。是個帥哥喔!在樓上問了他很多問題。
後來在樓下就在討論我拿來打發無聊的P1000。
這裡要感謝他跟我聊天紓解壓力,其實我很緊張。

我從進去打麻藥就超緊張,我也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勁的。
生小孩都沒這麼緊張!!!
(謎:可見覺得漂亮比生小孩還重要)

打麻藥以後因為我還是覺得好像會很痛超可怕,
所以黃醫生也主動讓我補了一點麻藥。
這裡很貼心

正式來的時候,我只能說:
這種痛是可以忍受的痛,但是還是會痛的。

打肉毒的時候就蠻痛的,但是一下子而已,咬牙撐過就好了。

打的時候痛的時候醫生一直很溫柔在妳耳邊說
一下子就好囉,快好了。會有一些感覺 讓人放心很多

性感漂亮的護士也很溫柔的跟妳說:快好囉,形狀很漂亮了!
(他家護士真的超性感,男性客人如果去我覺得至少有10%
 是因為護士!!連是女人的我都快流口水了…)


然後醫生捏完形狀會給妳看。
我是先打0.6
以後,看過形狀,我想要尖一點,再補0.3的。
我覺得這點還蠻OK的,先來一點點,
不然直接打0.9如果覺得太OVER或不適合就不好了。

打完以後覺得幸好是打麻藥,要是是敷麻藥…
應該超痛的吧!!!要是我敷麻藥 我怕我會譙出來。

打完以後就會拿鏡子給妳看,小白也會拿打前的照片給妳看。
讓妳比對前後差異。

然後再開藥給妳,告訴妳怎麼保養之類的細節。

接著,就是前後對照圖囉。
050.JPG  

打之前:下巴是平的 很明顯 而且看的出來微笑下巴是有縐褶的 這是受傷的關係
    雖然沒什麼人講 但其實我心裡挺介意的。


打之後:下巴整個尖了,一個小凹痕是瘀青的痕跡,而且臉一尖感覺真的變瘦了。
    而且真的像我講的 最下面要圓的 但是整體是尖的!!
    也太厲害 黃醫生真了解女人心。


SAM_4243.JPG
這也是打之前,下巴是平的,而且有凹凸不平的痕跡。


打之後同個角度!感覺下巴尖多了。
216850383.jpg  
但是真的還挺自然的。
不會說像有人去做以後下巴好像多一塊!



113940401.jpg  
打之前:從上往下拍 這是感覺打之前最有下巴的極限了。
    但是覺得下巴很短!


217341783 (1).jpg  

打之後: 正面拍就覺得很有下巴 臉V的線條也出來了
     (還沒補肉毒,受傷的關係還是有點線條痕跡)

113940401.jpg  

打之前: 相機拿跟臉平型真的明顯是平的 正面看鏡頭就很明顯了 
     所以我拍照都喜歡歪歪的 
     因為正面看下巴超平= =


1065757502.jpg  



打之後: 正面看鏡頭臉下巴也是尖的。(這張補完肉毒了)
     就不用拍照都歪歪的了


這次去做真的挺滿意的。
只是因為我之前受傷很嚴重!所以後來我還有去補肉毒。
補完就沒有凹凸不平的痕跡囉。

現在下巴整個超自然的。而且真的是:不用笑也覺得臉尖
笑了就覺得臉超V的!

這次弄的很滿意。
而且黃醫生超親切,超溫柔,也是走型男路線的帥哥喔!

我是覺得這種外型的改變,真的要【溝通】,
要先知道妳想要的,是不是適合妳的。
然後再了解適合妳的,跟妳想要的感覺會不會落差太大!
只要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黃醫生就可以幫妳弄出妳想要的樣子喔。

小白也很親切(親切到我聽到他聲音才知道他是男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先收尋雅美肌的資料,可以打電話過去諮詢。

只是醫美好像會做上癮,像現在下巴尖了~
就覺得眼睛好像太小,鼻子好像太扁,臉好像太肉…
就會一子想再去弄鼻子打肉毒割雙眼皮呢!!!

大家覺得下巴做的怎麼樣呢?都可以回應跟我說喔

分享到這邊 早上要去上班了!
犧牲睡眠時間打的文章喔~希望覺得不錯的可以幫我推推
這樣子會有更多動力分享更多喔^____________^



*****

感謝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問價格跟細節的女生好多唷!! 不過其實我都不太知道要怎嚜回答你們
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也不太一樣 

微晶瓷是算劑量的
所以名稱都附上他們家無名的連結

大家可以去他們無名詢問或者電話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