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5  

吃森是十月份的事情老爺的生日大餐

文章寫好很久一直沒補照片\

本來想去吃牛排教父但是評論好壞參半讓我很猶豫

還是決定這種嘗試性的事情平常去做即可沒必要拿生日來賭

所以選擇了應該很安全的森

今天點的是雙人的厚切皇室和牛(8-9K忘了) 加一瓶紅酒 多點兩隻明蝦跟干貝 帳單約13000

因為當天還有另外一組客人跟我在同個檯

照片就是隨手拍拍囉

1070  

這是前菜 用百香果跟蝦肉去做的

口味還不錯 酸酸甜甜的開個胃

但沒有很驚 算是60分

1068  

湯品的部分我選的是海鮮清湯

我覺得湯的表現很不賴 一開始喝會覺得很清淡

但是品嘗的道海鮮的鮮甜 裡面的用料也很實在

對得起這個價格 而且喝起來不覺得有那種味精感(吃到太味精都會很敏感

1066

 

這個非常非常的好吃 算是讓我很驚豔的一道菜

也是我第一次吃過的東西

據說是一種日本的貝類(吃過立馬忘

如果說一般貝是鮮甜 那他就是清甜

而且裡面的肉非常有口感 不是好嚼而已

肉質也非常甜美 要不是一開始已經有加點其他想再點一個

 

1067

這盤就是我們加點的明蝦跟干貝
後面是套餐內的龍蝦

價格已忘記 只記得是合理的

1065  

這就是明蝦干貝跟干貝下面套餐內的圓鱈

明蝦很新鮮 肉非常的Q彈

也是很清甜

 

干貝的部分料理的熟度很剛好 不會太生也部會太熟

而且這干貝不是那種冷凍很久的

很多這種地方的干貝屬於冷凍比較久的 吃起來都很水

味道屬於比較重的

喜歡吃干貝的應該會覺得不錯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台中屋馬還沒有公益店時單點的一顆大干貝也很好吃..跟現在差很多

 

圓鱈的部分怎麼說呢

說句欠打的話吃到現在可能高檔食材吃太多了

而且森是主打無油比較讓客戶能品嘗食物原味的料理方式

圓鱈的部份吃多了就覺得整口海鮮味 有點膩 可能我平常重鹽重鹹吃慣了

 

18710  

重點之一 龍蝦!

龍蝦我倒覺得很美味 非常非常的新鮮

我也在花蓮著名的龍蝦店以及澎湖許多海產店吃過現宰龍蝦

但怎麼說呢 這龍蝦很 飽滿 肉質不鬆也不過緊很有彈性

料理的方式剛好讓龍蝦的甜味鎖住

而且其他部分用起司做類似焗烤也讓吃很多海鮮的嘴換個口味

挺加分的

10360347_931290903552127_369178090827409298_n  

(手機拍的)

接著就是最重點的和牛了

怎麼說呢!!!

這和牛是日本的 可以生吃的

是很美味 但總覺得少了點 驚喜感吧

可能是因為吃過比較多家的和牛!

總覺得料理起來沒有非常精緻

就是頂級和牛的口感!很綿密很美味

但整體的烹調方式覺得並沒有加分

(還是胃口被養壞了!?!

但是肉的品質還是很不錯的

(兩個吃的時候一直再看別桌點的看起來似乎很好吃…

問了師父說是同塊但是不同切法!(油花差點也差很多的…

1064  

最後牛筋炒檳榔花

恩...我得說這真的不好吃

用牛筋炒飯好多了 這道菜整個拉低平均分數啊!!!

1062  

芋頭餅!算是好吃得芋頭餅!但我個人更愛甜一點就是了

相較起來我反而更喜歡別家給哈根搭斯多一點(會胖不是沒原因的

 

1061  

最後用我只喝這麼點的紅酒來收尾

酒喝起來口感OK 雖然沒到很順口但也不會澀拉

老爺是把整瓶喝光了

 

所以生日這天就已回家醉倒來結尾了...

可惡的是禮物已經被A走了 不然可以裝傻的XDDD

 

總體來說不管是裝潢 餐點 都算是對得起他的價格

和牛本身很高級 但是對於料理方式是小失望的

比起比較原味的和牛作法

我更喜歡台豐饡鐵板燒來的多一些呢

但海鮮類的處理比起同價位的大巨人更好些


但是豐饡的肉品口感確實沒有森來的細緻 肉要說最恰當好處的應該是大巨人了

 

 

這樣台中比較高檔的鐵板燒終於也寫了二篇了

想知道其他兩間可以比較看看囉!

 

♥ 台中。豐饡鐵板燒。精緻料理 ♥

http://beryl530.pixnet.net/blog/post/29449565

下次再來分享大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