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095  

以前未婚的時候是比較愛美的

人家講愛美不怕流鼻水所以那時候為了自己覺得比較美

什麼都可以忍就連很愛的眼隱比較乾比較卡都可以忍

 

但是現在都當兩個小孩的媽了

對於愛美的代價忍受度是比較低的

所以眼隱也漸漸少戴了

除了久了還是沒有嬌生水藍片日拋那樣的舒適

再來就是有時候戴久還是真的會有些乾澀的

 

之前GEO正式進入台灣後我全換戴GEO

但是我都戴不到鏡片的生命如果有些不舒服就替換

而且我覺得GEO雖然不錯戴但是品質沒有那麼穩定

有時候還是會有片子有異物感的問題存在

 

直到有一次我去眼鏡行店員的推薦下我嘗試了新的彩隱

從此後變了心一去不復返

(只有再嘗鮮心態的買了GEO的大棉花而已

 

讓我變心的彩隱就是G&G系列的跳跳糖

絕佳的舒適度真的讓彩隱變無感不容易乾不會卡

戴出國也都很OK 風吹日曬都無所謂

重點是鏡片又大顏色又美這不是真愛什麼是真愛?

 

跳跳糖我收了兩個色 G&G又入手多副

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影響 我最愛的還是跳跳糖

今天就來看看我最愛的第一名 跳跳糖棕吧

 01  

首先這是鏡片 擷取自官網的照片

右邊就是跳跳糖棕 是帶有灰色跟棕色的感覺

我也有買跳跳糖灰 顏色就沒那麼喜歡了

官網上面有經銷據點 因為是經驗分享 就不特別貼網址了

 

 

入手的價錢是1200一副我是在台中眼鏡行買的

會去這裡買只是方便我覺得蠻勢利眼的就不多說了

 

先來看看一般有化妝沒戴隱形眼鏡的對比照

 

CIMG1281  

平常不戴彩隱就會覺得有點像在瞪人+殺氣超重

看得出來我提眼肌無力+一單一雙+三白眼

 

 

接下來是近照的樣子

CIMG2343  

在高鐵這種燈光拍起來會覺得比較亮

 

然後是遠拍的樣子

CIMG2124  

CIMG1584  

 

眼妝淡一點的感覺是這樣

旁邊看的到花紋 但是要很近很近然後光線強才明顯

一般人不會特別注意到

CIMG1913  

 

CIMG1418  

在眼妝重的時候看得出來是比較咖啡色的

我的眼珠算黑 所以如果眼珠更淺的女生帶起來應該更咖啡

CIMG2256  

必較逆光的感覺

也可以看得出來大小感是真的很大

 

跟不久前寫過的GEO大可可不太一樣

 

大可可是比較迷濛G&G跳跳糖的部分是比較無辜水汪汪的感覺

簡單來說我覺得這副彩隱的那種女人味是重一些的

 

也會讓眼睛來的比較柔和

這樣的鏡片通常也比較適合戴妝

但因為這副鏡片其實並沒有很顯色

 

所以濃淡妝都是可以的簡單街個睫毛就很好駕馭它

不會像有的變色片素顏戴就好像等等要去演吸血鬼

 

而且這部片的無存在感真的讓我非常非常的喜歡

堪稱我戴過的彩隱中長戴型的NO.1

我也戴著它去過非常多的地方 出國常常一天在外奔波的行程也是OK

 

很久沒向我身邊的朋友推薦彩隱了

但是這副我是人見人誇它好

 

總之如果你想要找一副無存在感 鏡片大 顏色美

除了這副單價高一點 其他我認為都是很完美的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