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204  

關於化妝包分享一直是我很喜歡看的一個雜誌單元

最近看到很多人分享自己的化妝包

便也來分享一下自己的精挑細選的化妝包寶貝們以及化妝台的分享

其實我覺得能被我挑成化妝包的寶貝,真的都有一定實力的

因為工作關係我常出差四五天,所以帶的就是非常好用加百搭的單品

 

先從化妝檯開始吧!這樣比較有挑選精英的感覺

這是平常蓋起來的樣子

CIMG2196  

蓋起來就像這樣,感覺東西不會很多

這樣子除了防灰塵最大的好處就是老公看了會覺得我老婆東西也還好

 

左上角這區我放一些開架式的隔離、防曬、身體乳、眼唇卸妝、定妝噴霧等

CIMG2192  

 

然後下面三層抽第一個抽屜第一層放的是

睫毛夾/雙眼皮貼/睫毛膠/削筆器一些小工具等

CIMG2182  

很多東西有點髒髒的不好意思>////<

 

第二層放的是刷具

CIMG2234  

刷子們也該洗澡了>///<

 

第三層放的是一些小樣 贈品 旅行用包 還有一個氣墊粉餅蕊

每次要出差我就會從這裡找一些可以洗臉的東西出來

因為常出差的關係 我最喜歡拿的贈品就是洗面乳

CIMG2185   

這種東西有的很小,放在抽屜好找不亂不沾灰塵

 

第二個三層抽的第一層放的是睫毛膏

CIMG2186  

我非常愛KISSME的睫毛膏,而且纖長跟濃密款都會買

現在長期接睫毛,就比較少買了

 

 

第二層放的是眼線用品、眉毛用品、眼影膏

凡舉染眉膏、眉粉、眉筆、眼線液、眼線筆、眼線膠都放這

CIMG2187  

 

 

第三層放的是隱形眼鏡屯貨 

主要都是一些日拋跟還沒拆的長戴型

CIMG2188  

 

接著是把鏡子打開後

CIMG2200  

鏡子蓋住的地方最 下面那層是放粉底液等玩具

第二層右邊是一些比較常用的

妝前保濕以及隔離霜跟飾底乳還有還沒拆的按摩油

 

CIMG2201  

粉底們近照是這樣的

 

接下是我所擁有最有價值的抽屜打開後的樣子

也是彩妝寶貝們的家

CIMG2202     

1.左下角一排圓的是mac的腮紅們

   以及左邊區塊的正插正方盒都是腮紅以及修容

2. 淺粉帶紫的圓盒開始是粉餅,後面接力粉餅們跟氣墊粉餅還有方型粉盒

3.中間插的的是唇膏

4.下面是眼影們,圓的小罐是眼影粉,左邊小盒是單色眼影

5.正中間被擠到不行的長條是放所有唇蜜以及液態口紅

6.中間右邊放的是遮瑕膏/打亮型腮紅以及修容餅/液狀腮紅/護唇膏

7.最右後方看不太到,也拿不太到的是大型的蜜粉以及礦物蜜粉底

 

以上基本上現在就是要拿什麼都是要稍微有點用力這樣

然後一開始放全蓋照

來看看全開照吧!

CIMG2195  

這就是全部打開的樣子

左邊的抽屜放的是假睫毛,可能會屯一陣子,現在習慣接睫毛了

收納型椅子放的是屯貨的保養品/卸妝品/防曬/隱形眼鏡藥水

左邊的小收納盒放的全是面膜

 

以上就是化妝台的部分!!!

接著來看看從中精挑細選的化妝包寶貝們吧~

CIMG2206  

 

這是現在的化裝包,是朋友送的!

具備:輕,可以洗,然後耐髒,能裝,總之我很喜歡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精英夥伴吧~

 

 

CIMG2224  

妝前保濕:BOBBI BROWN瞬間喚膚精華液

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妝前保濕,跟所有粉底液關係都很好

雖然是比較像是凝膠類產品,但是不會有屑屑

而且用起來真的像它的名子

瞬間喚膚 對我這乾肌來說是必備的

 

 

CIMG2222  

飾底乳:ESPRIQUE PRECIOUS丰靡美姬 光透美肌飾底乳UV SPF23/PA++

這款是我買過飾底乳類產品我覺得效果最好的一塊

真的可以調節膚色到覺得不暗沉,能夠解決我很在意膚色不勻的問題

但是缺點就是比較偏乾 

但是這款上起來會比較白,所以我常跟HR一起混著上,剛好能跟粉底調色

 

 

 

CIMG2210

粉底液:HR綠寶瓶

看到它被我摧殘成這樣,應該知道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貼妝,保濕度高,延展性高,對我來說真的就是一瓶打天下的粉底液,
所以我常出差的時候還是都會帶走它多,
因為這是一瓶不需要讓我煩惱我皮膚狀況好不好的粉底液

 

CIMG2216

眼影盤:TOM FORD 四色眼影02號

如果你是個眼影控 那我真的要勸妳買這盤

自從我買了02跟03以後

02有亮片,可以豔可以淡,所以是我常用的

我除了有一次忘記代化妝包跟買聖誕彩妝組不算

再 也 沒 買 過 眼 影

一盤好眼影可以讓妳對其他沒有愛,間接性幫妳省很多錢

 

 

CIMG2226  

眼線液筆: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用很久了從他上市到現在,一隻可以用很久,然後好用不需要解釋

最佳男人為高大 富有 帥氣 最佳眼線液筆為 濃黑 筆細 不暈 它都具備

 

 

CIMG2227

眉筆:integrate絕對有型眉筆

眉筆我如果不是買這支,就是買ZA的

兩隻都很好用,但是這隻的淺色比較偏咖啡,ZA比較偏黃,感覺比較台
所以我夏天髮色淺的時候大多會用這個色

 

 

CIMG2221  

粉餅:BOBBI BROWN羽潤親膚粉餅

這塊粉餅我喜歡到買兩塊,特別拍使用很大力跟有點裂的這塊給大家看

這塊濕擦非常非常美,然後也可以用蜜粉刷當作蜜粉上 
我都很喜歡,也是必備品來著

他取代了原本香奈兒活力光彩跟DIOR恆色的地位

 

 

CIMG2220  

修容: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11

這也是好用不需要解釋的一塊,這塊打上去說真的什麼氣墊什麼的也輸了

而且打在重點會讓臉變得非常立體,但是又不會很假

以前我習慣帶深色修容,但是我覺得單上這塊效果就很夠了

 

 

 

CIMG2228

睫毛膏:KISS ME的上一代睫毛膏

最新款我有買,但是我現在都接睫毛,所以用乾一點的睫毛膏來上是最剛好的

不管新舊款都好用,也是口碑款

 

 

 

CIMG2229  

唇彩:ETUDE 唇彩

其實我化妝包東西都蠻熱門的,大概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等級

唯有這個寶貝是冷門品,這是ETUDE的有色護唇膏

台灣應該沒有,我去找過,這是我一年多前去香港的時候不知道要買啥而買的

本來只是覺得香香的就買來用看看

但是我發現它很顯色,顏色很可愛,很香,又不黏,
擦完就很像擦護唇膏,而不是感覺嘴巴吃到油沒擦乾淨 
顯色又保濕,顏色也是相當可愛的那種桃粉紅

所以也是我把它列為化妝包必備的一樣

 

CIMG2219  

腮紅:BOBBI BROWN熱情陽光顏彩盤

這是最近新買的玩具

其實它持妝還好,不過每個色都滿美的,而且就是約會上班都可以用的顏色 

可以混也可以配,對出差來說一盒抵三盒

所以它也是最近我出門的首要選擇

 

CIMG2225  

刷子:香奈兒伸縮粉底刷

選隻我覺得買了最實用的刷子,最適合化妝包,化妝包女生必備的

就是這隻刷子,毛量,使用度都是很OK的,加上它有蓋子,可以伸縮

不管是掃粉,用來壓粉餅定妝,表現都是很可圈可點的,非常喜歡

而且刷子最討厭就是丹放在化妝包很髒,這隻放了不會髒

 

其實買了這麼多東西,有的真的是想要而已

而且化妝包真的是讓自己知道什麼才是實用的好幫手

但是明白這個道理,還是想買,這大概就是對彩妝著迷的女人吧

 

以上就是精挑細選的化妝包分享,跟混淆自己東西看起來很少的梳妝台收納囉!

希望分享對大家日後的選擇有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