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分享新彩隱了
今天分享的這款其實已經紅很久了
在各大雜誌都可以看到這款的蹤'隱

其中又以久美子POP幾乎是這款的代言人
我跟一個很愛買彩隱的朋友還把這款稱為"久美子款"

當初一開始會想入手這副隱形眼鏡也是因為是被朋友燒到的
她戴起來的效果真的超洋娃娃的 整個狠日系妹的感覺
這也是我自己的彩隱比較沒有這種日系的感覺

所以馬上毫不猶豫的入手了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照片吧!!!

左邊是素眼未戴 右邊是戴了久美子款

這是白光下近拍的照片

這是白光下稍遠的照片

這是黃光的照片

黃光下較遠的照片

可以看得出來這款真的非常的 洋娃娃 整個就很日系感

而且我覺得這款彩隱非常適合大濃妝
如果是大濃妝派的女孩 又喜歡比較洋娃娃而不是那麼貓眼感的女孩的話
就非常的適合這款

----------------------------
整體心得評估:

舒適度:五顆星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款彩隱是屬於MIMO系列舒適度比較沒有這麼高的一款
平平都是MIMO系列
但是這款的舒適度真的略輸鑽石系列
但是基本上8HR還是沒什麼 只是比較容易乾 中間大概會點一次的保濕液
我想可能是因為鏡片看起來比較大

放大度:六顆星

這款的大小以鏡片實際來看真的非常大
戴上去的話可能是因為有黑邊的關係 感覺還好
但是大小也非常足夠了

就是一款 實際上非常大 但是直接看又還好
不會大到讓人覺得誇張的彩隱
算是她小心機的地方


顯色度:六顆星

黑是黑 咖啡是咖啡 這款的咖啡色不會有偏色的問題
就是很純粹的
是咖啡色的眼球的感覺
所以感覺才會非常的洋娃娃眼

也不會透色或改變顏色
咖啡色也是中規中矩讓大多數人都能接受的顏色
不會很跳 也不會ET眼

缺點:

硬要說這款的缺點就是因為我自己是一單一雙 
那因為黑邊的關係會覺得有點不平衡
所以戴這副彩隱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先調整成提眼肌相同
兩隻眼睛眼球眼白露出度相同戴會比較好看
如果露出度不同會有點怪怪的 會覺得似乎不太協調
這是這副隱形眼鏡要注意的地方


總結:

想要走日系風
洋娃娃感

喜歡戴彩隱的感覺是別人知道我有戴隱形眼鏡
有淡眼妝或濃眼妝習慣的女孩都很適合這款

這款不適合素顏戴!

但如果是有彩妝習慣 出門一定要刷刷睫毛
穿著 打扮都比較洋娃娃風的女孩就超級推薦囉


下次要分享新的草莓優卡囉((希望不要又是打自己的臉XD
想看草莓優卡的女孩幫我按個推推吧!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