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456.JPG  

這兩天剛好把化妝檯整理完 把很多不需要以及過期沒故事的都丟了

剛好來個回顧

 

標題會這樣下 是因為自從習慣使用化妝包後 

我真的戒掉了愛亂買化妝品這種病 無形中真的省了不少錢

 

化妝包是淘寶一個買9塊錢 等於45元台幣 真的好塞又耐髒

首圖這些通通放的下喔

先介紹ㄧ下膚質 乾肌 敏感性
暗沉 有痘疤 曬斑 有粉刺 經前漲痘這樣

接下來看看陪我走過2013的寶貝們吧

 

1.丰靡美姬 幻粧 光透美肌飾底乳UV SPF23/PA++

SAM_4438.JPG  

左邊是正品 右邊是櫃上送的贈品 我都放在化妝包裡

我用過不少飾底乳 但皆具保溼以及校正膚色  這條表現非常不錯

而且矯正膚色是提亮 不會讓臉死白 後續產品也不會起屑

而且上了他之後比較持妝 後續底妝也很好推

算是蠻驚豔的產品 讓我很想嘗試他們的光透持久飾底乳

 

2.HR綠寶瓶粉底液

SAM_4443.JPG  

保濕  遮瑕  妝感光澤度漂亮

這款適合用手ㄧ層ㄧ層上 遮瑕力超優不厚重

算是2013用到最愛的粉底液 寫過推薦文 最可惡就是會斑駁

http://beryl530.pixnet.net/blog/post/29719173

 

 

 

3.TOM FORD 無痕粉底液 

SAM_4454.JPG  

這瓶粉底液算是2013末入手的 也是大愛

如果說HR是 皮膚好透出的像絲綢的光

這瓶則是水潤感的光澤 感覺底好透  

但是遮瑕力還是HR強點的 所以這瓶適合皮膚不太有狀況時用 

HR的光需要時間呈現  這瓶則試一擦就可以給妳水潤光感

 

4.丰靡美姬 粉底刷

5.DIOR 隨身腮紅刷

SAM_4453.JPG

丰靡美姬 粉底刷物超所值 我買兩支 一隻放包 ㄧ隻放家裡

這隻我是用來刷TOM的粉底 HR適合用手上

DIOR則是從彩妝組合拆出來的

只能說是整個組合裡面最實用的ㄧ個東西 雖然是迷你版

但毛質很佳 用好久了

 

6.香奈兒活力光采粉餅

SAM_4439.JPG  

這塊是2013 3月經過機場突然很想花錢而買的

算是化妝包裡面我最不喜歡的東西

ㄧ來我比較少用粉餅/蜜粉這種東西 

二來對我來說他太乾 以前都用DIOR比較好用些

她的用法就是用附贈的刷子刷在粉底液後加強定妝

對我來說是最好用的方式 也可以稱ㄧ天不補妝

 

7.COFFRET D'OR 小顏立體修容餅

SAM_4444.JPG  

這是佳麗寶咖啡豆系列的產品

絕對能夠榮登我買過彩粧品最物超所值第一名
她從2011躺在我化妝包到現在用不完

用法就是 白色打亮T字 下巴 上面混刷腮紅

深咖修容眼窩臉頰 淺咖修容鼻樑 黃色地方帶珠光 打亮眼下

每個顏色都恰到好處 腮紅就是氣色好的粉橘帶珠光

帶著他有時候我就不帶腮紅了 小巧方便又五項全能

 

8.LUNASOL 2011聖誕彩妝 EX-01 

9.TOM FORD 四色眼影#01 GOLDEN MINK

SAM_4442.JPG

左邊的佳麗寶眼影 真的讓我省了很多錢 也陪我好長一段路

顏色完美 氣質 珠光剛好

剛好就是我這種業務人的最合適代表 而且之後很多眼影覺得都沒它美

自從有了它 真的很少入手眼影 但就在大概十月底的時候 我失手摔了

右下角幾格深色的也碎了 

我才在年底的時候買了TOM

 

LUNASOL是曖曖的光  TOM則是霸氣的光澤 完全不同的代表

但我發覺TOM的霧面也很美 二月去香港打算再入手一盤

 

10.MAC 壓花腮紅 

SAM_4461.JPG

這塊是塊限量品 一開始有超可愛的壓花

顏色就是很百搭的桃粉紅色

所以也是我化妝包裡的愛將

怎麼搭都好看

 

11.假睫毛膠

SAM_4475.JPG

 

聽說這個膠跟QQ膠是一模一樣的
我只能說好用超黏打敗所有我用過所有的專櫃膠

什麼D什麼MAC的 全 都 輸 了

而且只要一百塊 缺點是太黏了 所以蓋子那會弄得很髒

 

12.資生堂心機恆光燦唇膏 PK357

SAM_4446  

這是轉到底的樣子 

這隻就顏色好看 保濕 滋潤

而且就是粉嫩豆沙色  單擦也有好氣色

能蓋的住深色唇又不顯蒼白的一隻口紅

 

13.丰靡美姬 幻粧 蜜口紅 BE330 

SAM_4447  

單擦疊色都很好看的一隻

但是這隻顏色算裸色 單擦最好是配眼妝

這隻的效果讓很久沒買唇蜜的自己一次入手兩色

就有點黏 但很持妝 也是今年入手很喜歡的單品

 

14.ZA旋轉眉筆

SAM_4449  

便宜好畫 顏色好配 

試過開架眾多眉筆以後最愛它

但是大概上妝出汗要記得補色

現在漂眉了 所以大概上一次就可以了

 

15.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SAM_4448  

當初一開始是經過買的 因為以前都用它的眼線筆 從一隻105開始用

但用了以後覺得真的很驚豔

首先它真的可以畫的很細很細 又很黑

暈不暈我是本來就不會暈 之前愛的是KISSME

但這隻更細 可以輕鬆的畫內眼線喔

 

16.MAC修容餅

SAM_4479.JPG  

左邊是上一塊 凹到一個徹底 右邊是週年慶新補貨的

通常如果是比較需要拍照的場合我就會上修容

不然我就會用佳麗寶那盤簡單帶過 

MAC的修容是真的很正點 然後剛好這塊也超合我的膚色就是了

 

17.樂敦勁眼藥水ROHTO Zi - 超勁涼

SAM_4450

最後這個跟化妝品沒有直接相關

但也是我2013的化妝包必備品

有時候隱形眼鏡帶太久拿下來點一下 或者覺得眼線啦 睫毛拉 掉進去

點一下是非常舒緩的 但它真的很涼

但我覺得比小花 樂敦 新鮮視 都還好用喔

以上就是我2013的化妝包17樣愛將們  

很多表現真的都是挺不錯的 至少它們都是從一些對手中脫穎而出的

下面就來盤點ㄧ下大家吧

001.jpg  

002.jpg

004.jpg  

003.jpg  005.jpg  

上面這些是已經歷經多次清理後的寶貝們 

很多用完的都丟了 睫毛膏除了右邊那三之該丟了其他倒是還可以用

很多該丟但沒丟的 都是有意義的…有的是以前存錢買的專櫃彩妝

有的是人家送的 總之很多都代表著青春記憶呢(笑

 

自從開始南北奔波長期使用化妝包後
我發現化妝品真的是分成 需要跟想要

以前真的是看到啥都想買
現在也因為常常只用化妝包的東西 這個症狀減輕很多了

有這種困擾的不妨試看看這方法 

但是看到喜歡的還是可以買個一兩樣嚐鮮啦女人嘛~~~應該的 

 

最後關於收納的部份 我推薦買個梳妝台

 

SAM_4478.JPG  

我是用梳妝台配上小抽屜收納 
主抽屜放彩粧品 側抽屜放假睫毛
下面還有兩個小抽屜放髮飾品 跟面膜

鏡子後面放髮類 保養 底妝 最下面鏡子關起來的地方放香水

左上角放指甲油身體乳身體防曬

小抽屜放

1.睫毛膏眼線

2.眉毛類用品 

3.彩妝工具/眉刀/雙眼皮貼/睫毛膠/睫毛夾/粉刺夾/小剪刀

4.刷具

5.SAMPLE

6.隱形眼鏡

收納式梳妝椅剛好放囤貨的藥水保養品防曬之類的

 

推薦大家買類似的梳妝台 真的很方便 
我買一個4000含椅子 
一般家具行 可以找自己喜歡的

 

剛好東西打開全部看的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