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過JILL STUART常態版的腮紅,
就一直很想入手,但靠櫃刷過幾次,覺得顏色都有點鬼打牆
加上一塊1300,就也放棄沒有買


但…我想這次很多人,都不在是被腮紅燒到
而是被蕾絲燒到吧XD

如果說原本的包裝是公主,那這次就是夢幻了>///<
原本是限量"會員"預購(好狠,限量還只有會員能預購



不過YAHOO購物卻有出,而且照片很漂亮,就經不起燒的買囉
不過發現腮紅的色差跟照片有一點 不過我比較喜歡實際的色
算是意外收穫吧




這是收到實品的外盒,連盒子都有印蕾絲 真絕
因為之前買粉餅的時候就知道這是塑膠的外盒 所以不會太失望



打開的樣子,刷子上面也有印蕾絲,還挺漂亮的
刷子上印的蕾絲我覺得比腮紅盒上印的還討喜
盒子上覺得有點太多,有點over掉了



讓我一見鍾情的是左下角的顏色!
我看過不少玫瑰色的腮紅,可是卻很少看到這種牛奶粉的
好好看的顏色喔>///<
這個色如果他出單顆腮紅我願意再買一塊


上面的亮粉還挺多的,但會隨著使用而減少


接下來就是試刷照↓



底妝打不好表情逼幾請包涵
因為這張最拍的出來一開始的珠光感 真的還蠻重的



用的是附的刷子,大概沾其粉紅的三色混刷,
一開始亮粉真的還蠻多的


為了照出顏色和效果,我把腮紅打的很重,底也加強
照片可能看起來還好,不過本人像是果子狸


總之,102我不會後悔買他,尤其是左下角那格深得我心
刷出來的顏色就是還蠻蜜桃粉紅的感覺,甜美好氣色
淡淡的刷很難出錯的好氣色


刷子的毛我覺得還可以,摸了朋友的常態版,覺得毛似乎比較軟?
不過這也可能只是我心理作用而已


粉壓的很鬆,好沾,稍微沾一下就有顏色了,
不會像NARS有時候讓我無奈,
也不會像奇俏亂亂飛
持久度的話我是覺得還不錯,一天出門六小時都還在
算是沒有特別突出(除了外表)但也沒有哪裡不好的腮紅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
這塊腮紅的虛榮性跟收藏性絕對大於實用性


買一個打開跟看到就會覺得心情很好的玩具還是很開心辣
就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