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款五週年紀念款,已經入手一個禮拜囉。戴了五次!

這次燃到我的點是:它可以雙面戴

戴過很多彩拋 但還真的沒戴過雙面戴的,
樣品片的咖啡色看起來跟櫻桃棕很像 所以我選灰色

接進入照片吧→

 

貼心的單片裝,讓消費者不需要買兩副,這次的外包裝很可愛
讓人感覺英諾華很有心做五週年
款。

 

邊的是灰色的那面,整片以灰色為主軸,週邊還是有一圈黑

右邊的是強調放大的那面,中間的花紋非常特別,感覺很像【雪花】
這也是直接燒到我的一個點。

其實這次讓我非常驚艷的就是:非 常 放 大!

次放大的效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而且我有把它跟GEO的星砂棕疊在一起,
事實證明了它比GEO還要大,微整形效果十足的放大感!

下來就直接進入配戴照囉。

 

以看出他的放大效果真很好
說真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放大面,比較沒有那麼喜歡灰色變色面

但是變色面那面又很像莉亞的隱形眼鏡,或許化長一點的眼妝效果會很好

是灰色面會感覺五官比較立體!

其實戴起來有一點像是擁有了很純正灰色的:星砂灰+水凝灰!

 

面真的是截然不同的效果,不過感覺都很大

大面感覺眼神很深邃,又帶點水汪感

變色面感覺比較有種混血的感覺 很雜誌感

真的是很特別的片子
了要讓明顯比較出這款五週年紀念雪花款的放大效果,
下面這張照片是 化完妝尚未配戴隱形眼鏡的↓

 

白很多,眼睛沒有什麼焦距感!(這就是我瘋狂著迷放大片的主因阿…)

大面(黑色較多)近拍↓

 

大面近拍 效果跟水凝灰有點像 但是又多了種水汪感

拍的效果 這大概是跟一般人講話的距離 就感覺眼睛很有神

 

上跟比較暗的燈光下看就是像這樣子,
跟水凝灰一樣,都會比較偏放大片的效果

 

色面(灰色較多)近拍↓

色很明顯眼珠顏色就比較淺

較適合濃妝!

種顏色要是沒化妝會覺得還蠻怪的 也會覺得臉比較黃

一般燈光下,還是會覺得有點黑色的邊,不會太突兀

有像英諾華他們家的雙彩那麼灰
我覺得這張跟看本人顏色是最像的

 

較暗的燈光下會覺得眼睛比較迷濛,
眼睛也變的比較立體!

果說GEO的星砂灰在暗光
下像放大片

他就是在暗光下還看的出來是灰色的眼睛,感覺比較嫵媚
這面在暗光下我還蠻喜歡他的味道的

 

格:

水量:60%
徑:14.00mm (不過我個人認為他已經達到傳說中的15mm了)
拋棄型態:雙週拋

價位:400~450 之間 只要問【英諾華五週年款】 應該都有 仁愛有

個人評比

放大度:特優
    就放大度來看真的是我戴過所有隱形眼鏡最大的,大到有點誇張
   不過拍照卻超有效果 又不至於很假 很滿意

顯色度:特優
    以灰色的顏色來看他的顯色度真的很顯色
   不過要看個人接受度如何 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喜歡鐵灰色

水潤度:
    第一次其實還蠻瘋狂的 戴著他就去上班了… 
    不過這倒是顛覆了我對英諾華的印象 以前總覺得戴一下就很卡 
    現在戴了五次卻都覺得還蠻保水的 是不至於覺得很水潤 但
也不會乾

透氧感:優
    眼睛覺不覺得悶 有沒有紅血絲 其實都取決於透氧度
    這款的透氧度也讓我顛覆了對他們的看法
    以前我覺得雙彩咖啡很美 
    但是戴個三次就很容易小狗眼(紅眼睛) 容易有分泌物 
    但這款卻不會 看來英諾華真的有新做好這款五週年紀念款呢

    戴是配戴大概八個小時以上就開始覺得眼睛有點疲勞

    不過以這樣的條件我已經感到很滿意了

缺點:一開始易划片
   其實它的優點也可以說是它的缺點 因為太大了
   所以一開始要先貼何眼球的弧度 這時候容易有點不舒服 
   但大概五分鐘就過了但不會跑片

   鏡片比較厚 
   這算雞蛋裡頭挑骨頭了吧,我習慣薄鏡片 不過它是雙面的
   鏡片比較厚算是可以接受 而且也不至於卡卡的 戴的時候其實還蠻無物感的
    這點很值
得推薦

    變色效果強那面不好拿下
    不知道為什麼  顏色比較明顯那面鏡片比較滑
   試了幾次都這樣 不過因為我拿視康習慣了 所以這對我不是問題

 

整體來說 效果非常的優!很適合拍照,讓我很想買咖啡的

但是價位並不是很漂亮 以雙週拋來看是屬於偏高價位的產品

不過喜歡的水水還是很推薦嘗試看看囉!^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