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購入的是星砂咖啡
我知道大家都想看照片,我就先不多廢話了


可以看的出來我原本眼珠很黑,所以戴上後感覺顏色並不淺
而眼型也從長型變的有點圓





其實我一直覺的星砂咖啡跟英諾華雙彩的片子有雙生姊妹的嫌疑,
但是自己戴了才發現GEO能大獲好評的原因,
GEO的片子旁邊,能給人一種波光折射的感覺,難怪叫做"星砂"咖啡



一點的燈光拍下來,大概市這種比較接近淺咖啡的顏色
感覺眼睛有變的比較深邃



邊有波光折射的感覺,眼妝沒太強調眼尾,眼睛也真的變的比較圓



較正常燈光下拍出來大概就是這樣,呈現深咖啡的大眼珠的感覺
自然不會太做作,跟之前寫英諾華新款一樣有種水汪感


砂咖啡我很喜歡它的點就是,近看覺得雖然有戴隱形眼鏡,
但是電力十足,眼神迷濛,足以用眼睛來迷惑人心
但遠看又不會像英諾華那樣讓人家一眼就覺得妳的隱形眼鏡太OVER
算是刻意的恰到好處


遠近分別可以呈現兩種感覺,這讓我很喜歡

星砂咖啡戴起來也有變溫柔的感覺呢




開始收到隱形眼鏡的時候,初戴的兩天有點不適應
大約過四個小時,就覺得有一隻眼
睛卡卡的…
為還在可以退換的期限,我就讓自己去體驗究竟是我的問題,
還是產品本身的問題


後來發現,是眼睛那幾天都太過疲勞(剛好期末)(講的自己好像很認真一樣…)

加上有一天去吃燒烤(好孩子別學
所以那幾天大概四個小時,就覺得眼睛有異物感


戴隱形眼鏡跟眼睛疲不疲勞,我自己的經驗是影響蠻大的

我曾經眼睛很累去測度數,結果測出來是200...

好好的時候去測只有125呢


之後幾天睡飽了,大概晚上六點開始戴,戴到凌晨兩三點

才會略有乾澀感

所以看起來產品是沒有問題的

畢竟隱形眼鏡這種東西,一天戴的時間,本來就最好控制在八小時內
而且到凌晨這段時間,算是眼睛該休息的時候,所以它表現這樣我已經非常滿意了

整體來說,它並沒有嬌生那麼無感

但是感覺跟視康的有點像,就是會覺得眼睛上有東西,但是是保水的

完全不會不舒服
它不太會吸水這點我倒是蠻推薦的
之前寫的英諾華新款,的確高涵水量就還挺吸水的


以長戴式來講,我覺得真的很推薦了

雖然點淚液跟小花可以克服乾澀的問題,但是對我這個濃妝女來說,
我還是不喜歡如果不小心有一到水痕會被發現底打很厚


另外因為曾經收到寄錯的包裹,讓我得以一窺星燦黑跟水凝灰的面貌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凝灰的照片,感覺跟黛安娜的外型也超像的



燦黑的照片
我只能說它:超 大 的

我有用我自己的瓶子也把我最大的英諾華咖啡黑拿起來一較高下,
目測G&G的星燦黑贏了


我有時候看到一些正妹的照片會想說:她到底戴哪牌阿,誇張大的!
我想大概就是這種類似的片子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