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明明說會趕快把這系列寫完…結果我的懶惰性不改 還是拖到今天
說真的懷男生真的皮膚變差很多就很懶的化妝,所以…(藉口)

好!廢話不要多說趕快來看看吧!
文章照片開始前先來總結之前網友的提問:

外盒:因為天性懶惰還是沒有外盒(被毆   
外盒是有雷射蝴蝶上去 比較寬扁的盒子

購買處:目前是寶島眼鏡行獨家代理 所以請找寶島    
價錢買過130~145不等

名稱:她外盒寫:英諾華每日拋 海星是我幫它取的名子@@
之前櫻桃也是我亂取的名子,所以大家可以問
英諾華新出的每日拋 應該會比較清楚

題外話:我覺得懷孕真的會使長相略為改變(第一胎也是),
這跟隱形眼鏡沒有太大關係,有網友留言給我說覺得我長的不太一樣,
我想這是賀爾蒙因素,因為我帶MISSEYE銀河也是長的跟之前看起來有點不同。

其他重點就是來看看灰色吧!

今天是去義大世界,難得在太陽光下照相,所以顏色挺清楚的。
不過頭髮太久沒護髮+亂長很像瘋子請大家見諒。


 

這就是海星灰的盧山真面目 因為我眼珠黑所以顯得灰的地方並不明顯
而且這種灰是屬於偏藍的灰

 

而且我一直覺得近看的時候 
海星灰感覺似乎比咖來的小 
遠看又還好 

 
不過或許是因為冷色系的關係 
更能夠顯得顏色的部份是更水汪的 也會讓眼睛顯得更有神 
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遠一點看低調 近一點看水亮亮的 
算是喜歡低調又喜歡日拋的好選擇 
不會太高調
 

黃光下則是這種感覺 
不太明顯但是仔細看也是看的出顏色

 
男生帶這款真的還不錯 因為鏡片大的關係多了一種無辜的感覺!

 

這張照片有個重點 就是右邊的是戴對邊 左邊是反戴不過反戴不舒服
只是讓大家看看那種感覺而已 
另外我原本以為黑眼珠的人就偏藍 
像我老爺這種咖啡眼珠的人應該會很偏藍
但實際結果是不會的! 
不過可能是室內照的關係 又有點糊 老爺帶海星的邊倒是很不明顯
---------------------------

放大度:

它雖然寫14.00MM 不過說真的戴起來比加美日拋 帝康日拋
視康日拋都還大喔雖然沒有我的國外彩隱那麼重口味
不過以台灣合法來說算一等一了 老爺也覺得比他平常的彩隱都來的大

舒適度:

舒適度來講一整天是OK的 也蠻保溼的不會卡卡
也不會要拔的時候很乾老爺認為比加美還要好戴跟帝康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帝康真的很挑人 我就跟它完全不合不過說真的這款片子很軟
如果不是很常帶隱形眼鏡的人可能會覺得比較不好上手

這款目前發現有時候會有瑕疵品 
就是會很卡不過拆了三四盒大概有ㄧ兩副這種問題而已

顯色度:

灰色的顯色度不如預期來的明顯 感覺也比咖啡色低調 
不過那種水汪汪的感覺讓我聯想到GEO的水凝灰 
某種情況他們有類似的效果

它的顏色當然沒有帝康加美那麼來的跳
不過這也比較何我的口味 我本來就是喜歡低調點的人
因為我不喜歡有些人戴彩隱戴起來像ET 
這會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不過這點真的是見仁見智 另外這款的部份正反面顏色差很多
不用擔心會戴錯邊這點我倒是覺得不錯

價位:寶島獨家販售喔 這是英諾華只給寶島代理的
大家可以自己問一盒八片約130~145 
買130那次是一次買5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