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女孩們不能錯過的好東西!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穿過大腿襪吧
大腿襪在冬天的時候真的很好搭配 
而且穿的好整個腿就是激瘦阿!

今年各大雜誌也不斷的出現各式各樣的大腿襪
以下是擷取自網路的一些大腿襪穿搭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有沒有覺得腿都超細的啊!!!

膝上襪真的是一大好物
不過說真的穿過膝上襪的女孩們

多多少少都遇過

襪子太緊卡贅肉
襪子鬆往下掉

這兩大糗事吧!


我個人是很喜歡膝上襪的效果
不過我自己卻因為這兩大困擾不常穿膝上襪呢

直到有天逛街的時候被我發現今天要介紹的大好物

也就是:透膚假膝上褲襪

這種透膚假膝上褲襪已經流行一陣子了
只是之前膝上的那段都是淺黑色的 雖然不錯看
但是跟真正膝上襪那效果比起來還是有差的

但今天介紹的這款褲襪
膝上的那截可是膚色的喔!!!看起來真的超顯瘦的

以下這張就是細節的部份


在比較亮的地方還是可以看的出來是褲襪的

不過它上面膚色這層做的很薄
下面那截比較厚 完全不透膚
而且還有做羅紋 很精緻唷



一般燈光拍起來拍起來就比較膚色了 
也比較接近原本的皮膚顏色喔


實體拍起來就像這樣 整個超逼真的吧!
真的是很好看
 
而且因為褲襪的關係

所以完全沒有勒痕 或者是太鬆往下掉的困擾喔!!!
而且接下來就冬天了 
穿褲襪也讓原本露出的那截肌膚不會冷颼颼阿

而且這款還有灰色 藍色
還有更長一點的款式

整個就是冬天超適合買來搭衣服的阿!

不過跟大家講一下 這款挺難買的
自從我在夜市買過一次後

後來是在襪子專賣店買到的喔

價位大概一百塊初頭 

只是因為膚色的地方比較薄 大家穿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刮破了

跟我一樣喜歡膝上襪效果的女孩們 
超推薦妳們入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