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承認這篇文整個LAG超大!!!

這已經是我今年二月去做的微整形,一直很想分享。
無奈一直太忙…
重點是之前又經歷換BLOG事件
而且大家應該知道 肉毒這種事需要時間來呈現效果
所以我收集了好幾個月的照片!

這幾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之前為了分享肉毒收集的照片
就趕快趁最近有空檔來分享一下囉!!

(說真的我整個被自己放火
(要不是現在還是懷孕ING超想再去打一次的

雖然我從以前從來沒有算胖過(懷孕除外)
但是我一直超級肉臉!
這一直是我耿耿於懷很在意的一個點
畢竟只要臉肉肉的 很容易給人家的印象就是胖胖的


而且說真的我的咀嚼肌一直很發達
就覺得臉的兩頰 只要微笑 就多了一塊= =
感覺很像下垂的蘋果肌………

這是動手腳之前的照片
 


可以證實我不是在開玩笑!!左右兩頰真的超突出一塊的吧
而且我吃東西喜歡用左邊嘴巴咬,所以左頰特突出
 

就算不太笑 只要角度沒喬好 看起來臉就是垂的
整個就都老了><
 

另外也會讓臉頰兩側的線條變的不是那麼的好看

 
而且化完妝以後明顯 兩邊的兩頰線條是往外的><


臉肉加上一單一雙 所以我拍照超級仰賴取角度+靠頭髮遮
如果有天沒頭髮遮應該會瘋掉

不過因為太肉有時候就算取角度了也蠻明顯臉的線條不是那麼順的

於是二月的時候!!!
我終於鼓起勇氣去打了我認為會很痛的肉毒!!!
愛美戰勝了怕痛的內心!!!


以下我要說我當時側拍真的很胖………

第一胎的水腫還掛在我身上(又要牽拖給懷孕)

整個很腫很腫請大家不要嫌棄......
 
這是醫生在幫我摸大概需要多少劑量的時候


另外在討論有什麼該注意的事項等等之類的
還有討論一下我平常的飲食習慣

接著就是超美麗的護士小姐幫我敷麻藥了

 

敷麻藥的時候我坐在他們家客廳等
說真的裝潢的很漂亮 氣氛也很舒適

我很喜歡地下的地毯

 

大廳是像這樣的

沙發區的色調讓人很舒服

 

另外敷麻藥像是這樣子


打的時候 請他們的人幫我側拍
其實這時候我非常的緊張>< 

打完了

 
這時候是他們跟我說過一陣子線條就會變成這樣!




其實看這張照片左邊就知道為什麼需要打了><
人家是雙下巴 我是雙臉頰?!

紅紅的地方就是打的點


接著就開始期待變漂亮!!
(這張是剛打完 看的出來臉部線條並不是很順)

 
這是大概打完一個月

效果還不是那麼明顯 但是似乎感覺臉龐沒有那麼腫了
但比較兩頰沒有那麼突出了


 
這是大概打完一個半月
線條有再好看一點


這是大概兩個月
我以前都不太敢把頭髮往後撥拍照 因為臉太肉
不過下面這張感覺的出來臉型已經越來越好看了
兩旁多餘的肉也漸漸消失了
 


這是大概兩個半月
去澎湖的時候

縱使頭髮都被風吹起來 臉也能見人了
而且之前感覺鼻尖切齊臉 旁邊是突出的 但是現在是往內縮啊!!!

兩個半月不笑的時候臉已經整個尖了 感覺都瘦了


這是三個月的時候 也是我覺得臉型最好看的時候
就算笑的狠用力
也不會覺得兩頰凸凸的
 

這時候臉型已經很順了

而且這時候體重大概60KG
不過大家看我的臉都說我瘦了

就算胖也是真的胖 而不是只有兩頰突出
真的是超級暗爽在心理


最後來個前後對比圖吧

 
大家說!!!有沒有感覺瘦很多阿!!!


真的是寫完我都被自己放火了 生完一定要再去打!

大家跟我一樣肉肉臉的可以嘗試喔!
這次是去雅偲打的喔


這篇寫的超用心!! 覺得看起來有瘦的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