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新歡彩隱
我知道我的彩媚系列還沒寫完… 
不過這副實在太有愛 偷偷硬把它插隊跟大家分享

這副隱形眼鏡是拜金姐妹淘推薦的
她只用FB告訴我:
我看到新的彩隱超好看!絕對是妳的菜~我已經幫妳買了。

這證明了我並不是敗家的壞老婆喔!
這是誤交損友誤交損友!!!
(好像之前是我狂吵人家說不准只戴好看的彩隱來電我…直接幫我買)

先來看看它的外殼跟片子的廬山真面目吧!
這是GEO的新款 官網有介紹喔
(GEO官網是純英文的 絕對沒有任何簡體字)

外盒等我想到要拍照已經被我拆的稀巴爛
所以用官網圖
 
另外下面這是官網的圖
今天的主角就是中間這款 被我框起來這款
當初訂的時候我還上網看了一下 有點納悶為何她會說這是我的菜
我不喜歡太黑邊的說…

不過要相信好朋友!畢竟官網只是示意圖!

 


實品長下面這樣
 

看到實品整個興奮+開心!
這真的是我的菜啊!!!不愧為共同拜金多年的姐妹
真的很清楚我的品味

實品的框是深咖啡色的 而且我一直挺愛這種外框不太深
內框咖啡的感覺(GEO 星砂咖也是)因為我是黑眼珠
戴起來會有自然的漸層感

接下來就來看臉一堆的實戴照吧

 

左邊是素眼 右邊的妝後+隱形眼鏡
可以看的出來這款的大小並不會很誇張 但是又有一定效果
算是比較眼睛有神+親切 自然放大路線
最近比較不會很愛超大的片子了

如果很近看效果跟
GEO的大星砂咖是有點像的
但是實際上卻完全不同喔!

再來是在太陽光下拍的



這時候戴的假睫毛是比較誇張的款式

不過也不會很突兀 這種燈光下看的出來是有種漸層感的


接著是室內拍攝 日光燈下
近拍

 

漸層還是很美 假睫毛已經換成眼尾加長自然的款式了
溫柔的形象更適合這副彩隱呢。
 
這副彩隱跟MISSEYE一樣走有神溫柔路線
但是她的顏色更為明顯
又不是那種很跳脫的顏色 整個就超氣質

其實佩戴起來跟她們早期出的CTS-104密糖棕挺像的
只是蜜糖棕只有14.00的大小 而且邊的咖啡色比較淺
這款有到15 感覺就更有氣質更無辜了


 

比較暗的燈光
因為顏色跟圖案的關係感覺眼珠好像被打了一層柔光
但深咖啡色的邊還是能夠讓眼珠有神 
但是又不像黑色那麼樣的銳利


燈光亮一點咖啡的顏色就很明顯囉


遠一點看的時候就像這樣

 

那種咖啡真的很像自然的眼珠顏色
但又是"深咖啡的眼珠"
而不會像MIMO或MISSEYE是遠看就變成黑色的感覺


開慢速閃光拍的
   

漸層的感覺很明顯 但是就是很溫柔有神的感覺
並不會顯呆或者是太銳利 
能夠自然創造出溫柔感

 
最後 搭這種有點垂的眼妝真的很適合呢
這副我相信淡妝也會很好看的!!!


----------------------


先浸泡一整晚的舒適水感後

我想或許是科技進步的關係 
不會卡 也不會黏眼睛

只是鏡片屬於稍微偏厚一點的
這種鏡片如果睫毛屑掉進去會比較容易不舒服

舒適度這裡保水度
有的舒適度好 但是保水度不夠
戴太久容易黏眼睛 但這款不會 
上班上課戴很OK!

放大度:

放大度大概只有15.00MM
我想對一些吃重鹹的人來講可能不夠。
可是我覺得彩隱這種東西,越帶越覺得 大小剛好就好
而且大小跟配的妝也挺重要的!

這個大小上班上課戴絕對OK又不突兀。
沒化妝也不會奇怪喔!

顯色度:

以他鏡片染的顏色來說
我覺得顯色度已經很好了!
能夠讓超黑眼珠呈現出:深咖啡眼珠 的感覺真的不簡單

整個就是氣質溫柔款
而且超百搭 濃妝戴 淡妝戴 素顏戴都OK

好愛這種低調的溫柔感,不會過度裝飾,但又多了嫵媚的感覺。

跟我一樣喜歡這種溫柔感的,看在我分享的這麼用心的份上,

給個推推吧!!!

想看其它隱形眼鏡文章請點旁邊的彩隱專區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方留言 但請記得登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