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雖然有點瘋狂蒐集隱形眼鏡 但是大家應該都有發現
我會買的只有灰色跟棕色系列
這副真的是屬於很少很少有的顏色


當初會想買這顏色的隱形眼鏡
完全是看到這張照片

整個就是超燒的阿!!!

但因為Amelie系列已經寫過一次了 裡面有個傷心小回憶
所以今天照片比較少 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先來看一下素顏+素眼 
跟戴上隱形眼鏡又化粧後比較照

 

顏色就是非常夢幻的 藍綠色再戴一點灰
我想是因為我眼珠黑戴的關係

如果眼珠更淺的人戴應該會更有藍綠色的感覺呢


眼珠近拍的感覺

 

是不是真的很夢幻呢!?

不過這種顏色說真的要搭妝容比較適合
畢竟這不是我們亞洲人自然會有的眼珠顏色
 
我覺得戴起來真的有種無辜+空靈的感覺

如果打扮的再夢幻一點應該超搭吧
可是那天我只是穿睡衣在家SO...

 

這副隱形眼鏡在大家得到很兩極的評價
喜歡那種夢幻+隱形眼鏡超明顯的人覺得超好看
比較喜歡自然款的人覺得特別


我自己倒是覺得偶爾換換口味還蠻不錯的
而且這種隱形眼鏡再配濃一點的妝真的很讚

又不像一般女生的灰跟咖
這種顏色也不會特別/顯色到像是白內障 嚇到男生
反而有種獨特的魅力讓人想一直看妳眼睛呢

----------------------------

舒適度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這個包裝的舒適度
比之前買過的大水凝棕好

不太會乾,也不太會粘眼球,也不會覺得霧霧的。

Amelie 系列我買了咖啡 湖水凝藍 灰色
我覺得舒適度都蠻好的
可見這批貨的品管不錯!

另外這篇剛好講一下Amelie 系列
有些人都以為這是假貨 這不是假貨
只是它的DIA是14.5mm
GEO的官網寫的非常新楚 這是他們銷往中國大陸的包裝喔
所以如果有人告訴妳:
『這在韓國買的』這句話才是騙人的!!!

懂嗎?因為這是它銷往中國大陸的包裝…
它就是星砂系列放大版 
只是包裝不一樣
(也不要留言給我討論星砂跟水凝的問題 我這麼稱呼他們習慣了)

放大度

就是令人心碎的放大度阿 只有14.5MM
喜歡低調的女生會比較喜歡這款喔

我覺得後來GEO新推出的15MM系列的對我來講比較夠
因為我三白眼
如果眼珠正常的女生其實14.5MM就夠了喔

這已經比很多台灣的都還大了

顯色度

顯色度我不知道該給它幾顆星好
因為顏色是屬於那種 夢幻迷濛系列

當然沒有一些綠色藍色那麼明顯
但是大家也知道我就是愛這種夢幻迷濛款阿

 ::::總體評價::::


這顏色是這系列唯一沒有黑邊的一款喔
也就是完全是屬於星砂款直接放大款啊!!!

唯一沒有黑邊啊!!!
如果星砂咖啡的放大款也沒有黑邊多美好…

所以很愛星砂系列迷濛款的 
這是沒有黑邊的喔!!千萬不要錯過了

這也是我當初買它的一大誘因阿

也愛夢幻迷濛 
又比較能接受大家知道你有戴隱形眼鏡的人

這款也是挺推的一款喔!!!






還有灰色的會分享

灰色會比較跟芭比愛的不同喔

推推是寫文的動力 還請喜歡戴隱形眼鏡的大家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