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次的主題真的太有趣了,所以參與了徵文。
畢竟似乎大家都有舊
愛最美的藏寶呢!

我自己的供品有分成捨不得用跟用不到的,
下面會一一註明清楚。

當初看到這個主題的時候我就覺得有一個東西一定會出現!
不過至今卻沒有看到它的蹤影!?
就讓我來第一個發吧…

捨不得用之供品(一):
根本就是買來供之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璀璨版#102





記得這盤當初是搶到翻阿!!!要排預購的呢!
應該很多人都有這個供品標準配備吧。
而且因為上面美麗的蕾絲花紋非常美,但是容易糊掉。
所以我就在用過幾次,寫過文章以後,
抱著美女應該小心呵護的心情把它妥善的收著,捨不得用!



捨不得用之供品(二):
虛榮心大過於實用性之限量魔咒DIOR豔夏玩色腮紅盤#001陽光玫瑰



其實我覺得跟MAC比起來
DIOR也非常愛搞"限量"這一套 尤其出過的一些壓紋非常美
而且它的壓紋都很容易毀容
這…這…擺明要妳買回家供
不過這盤的金粉真的超漂亮的 只是如此美的寶貝我捨不得它毀容



捨不得用之供品(三):
限量加壓紋的可怕咒語作弊款MAC玫瑰羅曼史系列 紫粉色腮紅

 

這種壓紋誰捨得用!!!告訴我
也是一款造型+廣告叫你買來供的標準供品配備級的呀!
不過說真的這款的粉帶紫色真的超美的
我有一陣子超想找這種顏色的普通腮紅來買 但找不到
(這女人真的是買來供的…)
去MAC櫃上問也沒有

我非常非常少會刷它 通常都是約會跟變白的時候 
這款刷起來充滿女人味 很好看



捨不得用+用不到之貢品(四):
限量魔咒+貪小便宜心態之DIOR爵士女伶眼妝盤


 

 

這款其實超實用,右邊三色跟眼線膠是我捨不得用。
因為它是限量的,不然其實顏色超美,右邊算來兩色隨便畫隨便美。
最右邊的白色亮粉很細緻,打亮眼頭眼下T字的表現也都很優!
左邊算來兩個顏色算是霧面眼影,
我的功力不好駕馭不了這種霧面深色眼影,化起來很像被老公揍。
加上這盤體積真的有點大,放化妝包會佔掉1/2,所以也被我供起來。




用不到之供品(五):
完全被外表給迷惑忘記自己不擦粉餅之Jill Stuart雪紡絲柔粉餅

 

我只能說…
男人看到火辣美女容易X蟲衝腦,女人看到夢幻逸品容易衝動刷卡。

其實我不擦粉餅的,只有擦粉底液+蜜粉的習慣。
當初會買完全就是因為外包裝阿!!!
這款我是有擦過,不過說真的跟我的皮膚不是很合,
也不算我喜歡的妝效。
如果今天我只有買粉蕊它應該歸類在冷宮區。
可是她那種精緻夢幻的包裝就是摸摸它就開心阿!



用不到之供品(六):
買一整個組合只是為了外包裝而買的MAC-蕾絲唇蜜週年慶組

 

 
當初我買它的時候它長這樣
現在它還是長這樣…
不過說真的這隻的包裝真的對我來講很有吸引力

黑色蕾絲+粉色底整個就是我的死穴!
而且它擦起來是一種奇妙偏金屬光的裸膚色感
其實算很好看 但是我駕馭不了它



用不到之供品(七):
看BLOG而收的超香繽紛護唇凍

 

這款唇密我是看BLOG的介紹才知道他的存在的
那陣子我在中友百貨上班,有一天就去試試它的威力!
一試之下就深深愛上它,愛的點很奇怪…
點就是:【我沒有這個顏色,我沒有這麼顯色/有氣色的唇蜜。】
(當初年少無知,完全沒想到沒有就代表無需要…)

然後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這真的超香的!
不過說真的,這款真的是很香又保溼顏色也很美,完全就是少女桃粉紅色。
偶爾把它拿起來聞聞就很幸福了。
但是因為它不好沾取,所以就被我擺起來供了。



用不到之供品(八):
色彩太繽紛不會用植村秀限量魔咒雪舞冬櫻眼影盤

 

 

植村秀其實也很愛搞限量眼影盤,
不過我自從買了一次不久馬上變供品以後就免疫了!
而且看到其他美色我會告訴自己我已經有這盤了,
所以這供品其實幫我省了不少錢。

這盤的使用狀況就是 咖啡色那格 跟眼線膠
然後其他都是指甲刮到 綠色抹過一次…

嗯…呵呵呵 我想很多女生應該跟我一樣畫來畫去就是大地色吧

不過說真的這盤的珠光真的超級美~~~
不會太低調也不會太高調,就是整個恰到好處的珠光。
但是它太大不好攜帶加上整盤我會用的只有咖啡色,就被供起來了。




用不到之供品(九):
是我無法駕馭妳之Bobbi Brown經典眼影盤 光燦紫

 

這盤有兩個色,雲霧棕跟光燦紫,我都收了。

他們的魅力是共通的,粉很扎實,就是霧面加上亮粉格,非常非常的美。
氣質的珠光感,再加上深色超微點綴暈染一下,一個漂亮的小煙燻就完成了

雲霧棕是我的心頭好,也常常駐守在化妝包裡。
但是光燦紫我怎麼畫都很像被家暴…所以…就供起來了。
不過我看過光燦紫化的很好看,所以這真的是我自己不會用。



用不到之供品(十):
大家都在搶所以也要買之限量魔法:戀愛魔鏡-光合作用

 

我想,這盤也是很多人翻的出來的一盤吧
當初討論這盤跟搶它的程度真的是挺瘋狂的 
瘋狂到只要打戀愛魔鏡光合YAHOO就會問妳是要收尋光合作用嗎?

當初它也是夾著限量的名號出來引發搶購熱潮
但是它真的有實力,顏色真的美…每次摸摸它就覺得又有點新鮮感
可是說真的畫這個顏色我老公會嚇到,所以也供起來了。



用不到之供品(十一):
超可愛限量組-經濟實惠迷你版好秒殺妳鈔票之MAC魔幻星辰



喜歡MAC的人來組魔幻星辰是件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不過大家也知道她高調的珠光…金屬光
美是美到不得了…
但是也搶眼到不得了… 
畫出去可能路人會特別注意妳…客戶也會特別注意妳

但是它的亮粉真的超美!
偶爾摸一摸心情也真的很好,所以它也變成一供。




用不到之供品(十二):
限量+花紋擺明就是買來供之MAC迷礦柔光腮紅FAD-DABULOUS

 
MAC出的供品大軍讓我差點找不到這個系列
我買FAD-DABULOUS這個色,可能買這個色注定讓它成為供品。
但是它真的很美,再讓我選一次,我想我也是選這個色。

這個色真的很美,我照相技術不好
拍不出那種紫色混酒紅色帶金的感覺

刷起來就是女人味+神秘感 是非常特別的腮紅色 也是高調派的
我平常比較低調+平凡,就是刷那種看起來大家都一樣的粉紅色…
所以這就是供品了!



用不到之供品(十三):
雙色根本就是逼人家買去供之MAC柔礦迷光雙色腮紅 MOON RIVER
 
這款當初一推出記得也造成一股相當的熱潮
這也算是一個很熱門的顏色

我記得當初我靠近專櫃的時候…
櫃哥把它兩色各擦在混擦給我看
我頓時被它的美貌跟多變搞的頭暈無法思考,而乖乖把卡拿出來把它帶回家


回家比較清醒以後,我發現我只會拿腮紅刷直接刷
哪會單刷這個色那個色又混刷!!!?

不過說真的它真的是很美,這種淡粉紅色搭各種粉紅色都超有氣質。
不過因為我的炫彩餅兩塊很大塊還沒用完(話說有人用的完我佩服她)

加上我也捨不得破壞美麗的壓紋,所以它也是被我供起來了。


用不到之供品(十四):
又是被外表迷惑才下手的Jill Stuart 唇彩凍蜜#08
 
我想這也是許多人都有收的夢幻逸品,應該都是外包裝吧…

因為這款唇蜜的亮片比較大,加上我比較習慣用刷頭。
用這種我都會擠出來再用唇刷,有時候覺得很麻煩。
所以它就被我供起來了!

不過最近Jill Stuart又有出相同包裝的縮小版,
 所以我一直把它放在化妝檯最明顯的地方。

不然照我這種三八個性,應該一陣子沒看到它就去買縮小版來供了…



♥  ♥  ♥  ♥  ♥  ♥  ♥  ♥


以上就是很有愛的供品14樣。
其他有的介於有在用/供品或者是冷宮/供品之間的就沒有寫了。



這個主題真的很有趣呢,
除了可以讓自己重新檢視一遍自己(錢都花到哪去)有什麼珍寶外,
還可以重溫當初擁有這些寶貝的那種開心的心情。
明明只是一個小小的化妝品,卻在摸摸它的時候仿佛有摩法一般
心情自然而然好了起來,擦上它們就會覺得很滿足。



最後話說最近週年慶/特賣會的季節又來了,
大家抽屜裡面的供品應該又要增加了…

趕快翻翻妳的抽屜裡面有哪些供品,
把它們拿出來摸一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