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想來關子嶺泡湯的時候 有稍微上網做了功課

但是對關子嶺只有"失望"兩個字

許多房間都很...但價位都很偏高 動輒三千起跳  跟烏來不相上下...
所以這趟旅行 本來是打算住墾丁的。

但是到了墾丁發現撇開三家不講,除了花兒紅了,根本沒有什麼是理想中的住宿。

於是回程的路上老爺提議要去關子領看看。

到了關子嶺我一家家參觀,本來已經打算離開,直到看到景大舊舊的的招牌…
抱著…來都來了,就看看吧的心態近來景大。

進櫃檯看照片的時候,都是一些很普通的房間…本來打算要走了。
櫃檯小姐卻跟我說他們有間全新裝潢的,要不要直接看看呢?

這一看…今晚就在景大過夜了。

   

蠻有特殊風格的門,感覺就不賴

打開進入後有一個小玄關 有鞋櫃,這點讓我很高興
我喜歡有鞋櫃的房間

   

我們進房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有個客廳,上面擺放藤沙發。整個風格就很夢幻。
連身鏡旁邊的門是外邊的陽台。有擺設桌子可以坐在那談心。
 

整體感覺很細緻,不會讓人感覺好像用很便宜貨的感覺。

   

客廳有專屬的電視,也有專屬的冷氣。這點挺特別的!

    

這是一個裝飾壁爐,但是真的很可愛。未來有機會也再加裡面弄一個好了!

 

泡茶區。下面櫃子是小冰箱。

   

客廳跟房間用單的隔板隔起。

 

房間內有專屬的電視。床的對面還有張椅子 雖然這椅子用不太到 但是裝飾效果挺美的。
但是還是建議景大不如把這裡設個行李架會更好。


 

   

其實我不喜歡公主帳 感覺怪怪的
但是女孩子總喜歡浪漫 夢幻一點的感覺

景大這點設計的不錯!整體感覺很溫馨夢幻 太又不至於太夢幻到讓男人不舒服

旁邊櫃子的抽屜都是真的,不項很多飯店都是假的。床還蠻好睡的!

重點是床的對面有房間專屬的冷氣! 這真的很重要。

 
 

很多飯店,內裝奢華浪漫,但是電話就跟我辦公桌上的分機電話一模一樣…
整個感覺都…

但是景大居然用這麼可愛的電話!!! 
整個感覺就大加分
而且我覺得把冷氣遙控制裝設在牆上其實這點也很貼心喔,避免說很亂找不到。

 

重點衛浴設備!

衛浴有非常多個窗是個優點,跟房間內也有做拉門隔間這點也很不賴。

但是我覺得泡湯池真的是小了點,這蠻可惜的,明明浴室空間就很大。
很多飯店浴室空間都超大 但是湯池都做很小,我覺這樣很可惜。

住過這麼多飯店,大概就水美的衛浴規劃最剛好吧!

他的浴池只能一次泡一人,做冷熱雙池。如果能夠把浴池弄到泡兩人就更棒了!

不然泥巴溫泉感覺真的很不賴呢!
另外就是如果廁所能夠做個小隔間感覺也會更好。

畢竟雖然住這種大多都是情侶,夫妻。
但我也不好意思在我家老爺前嗯嗯啊!

 

我們的專案是五菜一湯,其實到一些深山野嶺我都會比較喜歡一泊二食的專案。
第一是因為觀光地區消費高,出去隨便吃吃常常兩人也要700~1000。
第二是因為好不容易放好行李弄好東西還要出門開車真的挺累的。

但如果有客房服務就整個更加分了!

景大的東西很家常菜,但是味道都很棒。

 

這是房間的對外景觀,可以坐在椅子上談心。晚上如果沒光害還可以看星星呢!

 

早餐的選擇挺多的!中西式都有,還可以要求現做蛋餅。而且風景不錯。
感覺很悠哉,很舒服!

 

心得評語---------------------------------滿分七顆星

 

【乾淨度】:六顆星

*其實有陽台的房間,看陽臺最準了,整體感覺很乾淨。
 可以赤腳在地板!

【精美度】:五顆半星

*我喜歡它住們注意到整體小細節的地方。
 無論是梳妝台,毛巾,到裝飾品。感覺都令人很舒服!
 

*盥洗用品這裡倒是可以再加強,畢竟它的價位甚至比跟泰安觀止差不多。
 但是泰安觀止用的是歐舒丹的備品,他的卻還蠻普通的。
 這裡扣半顆星。

【服務態度】:三顆半

就很普通,飯店人員看到客人並不會主動打招呼。有待加強!


【餐點】四顆半星:

 

 晚餐口味不錯!
早餐也算是老飯店但還可以的。

但是用餐環境可以再改善一下就更好了!

 

【大眾池】:五顆星:

有各式各樣的大眾池。
泥溫泉就為他加分很多了,因為門口就有管控,所以就沒有照片了。


【整體心得】:

景大可看房,而且態度很好,這點加分!

這間的房號是137,好像只有一間。
不過聽說有另外一間類似格局 一樣整體重新裝潢,挺有興趣的。

我喜歡房間的精緻度,跟泡泥巴的感覺。
跟櫃台多要枕頭也很快就送過來,起床的感覺,整體飯店採光都很舒服。

很適合我跟老爺這種喜歡賴在房間的人!

當天價位因為是現場(非假日) 所以印象中是一泊二食5600左右!?
雖然價位算是比較高檔一點的

但是感覺蠻有這個價值的!是會再光顧的地方。

 

也推薦給喜歡賴在飯店房間的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