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一年前,我一直沒有想到自己會來住知本老爺

大概是小時後的印象吧!
就一直覺得這是很高級的飯店。

不過就在這次的花東泛舟之旅,因為知本那邊實在沒什麼選擇 而且假日隨隨便便都要三-四千
所以我們選了知本老爺。

 
房間內就是這樣。
簡單,有設計感,但是又不失貴氣。

外面還有一個小陽台。
 

讓我覺得很好玩的是浴室的設計,是做一個透明門。但是兩邊都有拉門!
所以還是可以把浴室隔開來。


馬桶也是做隱藏式的,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洗手台,很貼心。


 

我認為最大的缺點就是浴池非常小!不知道是不是標準房的關係。
老爺說泡在裡面發呆感覺很好笑。


 

右邊的門是可以拉起來的。


 
淋浴的地方,水柱不是很夠力,洗起來有點吃力。但是備品很有誠意
是採環保式瓶罐裝的!
薄荷&馬鞭草的洗髮精超好洗!可惜它們還沒販售,不然一定買一瓶。
 

泡澡的地方真的很小,但是設計的還挺精緻的。
不過一個女孩子進去就很滿了,比北投太平洋的還小。

房間內附有浴衣,不過我們都忘記穿了。


 

另外知本老爺的星月風呂(戶外裸湯)『只對住客開放』這點讓我覺得很不錯!
很有價值感。

而且女湯的部分還有鍋子溫泉,挺特別的。

心得評語---------------------------------滿分七顆星

【乾淨度】七顆星

*整體的清潔感都很好,陽台也很乾淨。

【精美度】:六顆星

*裝潢感簡單不失設計,一些雕刻什麼的都蠻漂亮的。
*但電視實在是小了點,躺在床上看有點吃力!

 

【服務態度】:七顆星

*這次去了知本老爺,才了解所謂『五星級飯店』的意義
 飯店的每個人,從泊車小弟,到掃地的阿桑,櫃檯,工讀生。
 每個都笑容滿面,看到客人都非常有禮貌的問好道早。
 給人感覺很舒服又溫馨

【餐點】:六顆星

*只有吃早餐
 早餐菜色非常多,選擇豐富。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的來詢問是否需要什麼
 早餐用餐環境格局也很明亮,讓人感覺很舒服。

 

【大眾池】:五顆半:

*我只有去裸湯的部份。
 當天不知道是不是快要結束了,後來水柱就停了。 
 沖洗的地方也有點髒亂。室外的地方稍微小了點,
 如果裡面同是容納四個人就會覺得有點擠。

 不過整體的設計感還是不錯的!



【整體心得】:

*這次的住宿經驗感覺很好。
 也讓我更深刻的體會到好的服務品質,
 可以讓客人認為缺點都ok,可以包容。優點更放大。

 這也是自己值得學習的地方囉!

 值得一說的是老爺都有很多活動跟表演,但是我們並沒有去參加。
 不過看他的節目表,真的很適合全家一起來度假。
 都有一些原住民的表演,我們剛到的時候就有一群小朋友敲鑼打鼓,
 表示他們要開始表演了!非常可愛。 

 而且知本老爺退房後『還是可以』繼續使用大眾泡湯設施。
 這點讓人覺得很感心喔!

 這次的住宿經驗很好,所以下次想要去的就是礁溪老爺。
 有機會再來知本的話,這還是會是我的首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