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刷下睫毛的小技巧。
以前我曾經認為有下睫毛是很恐怖的!!!
所以無論如何都不刷下睫毛… 不過我想那應該是小時候妝淡的關係

現在當了人妻口味越來越重鹹 
妝越畫越濃,也開始會在意下睫毛,來平衡整體妝感。

不過有經驗的女生應該知道,刷下睫毛不事件簡單的事情。
第一個是因為下睫毛通常比較【直】。
所以比較不好刷 除非睫毛膏拿直的(也就是跟眼睛垂直)
這應該是最常見的刷法 因為拿直的也比較不容易刷到眼皮。
但今天要分享的是不太一樣的方法

第一步:先用沾溼水的名片梳理睫毛 讓她往下,或者棉花棒也OK
因為這個步驟怎麼拍都看不太出來 所以就不貼圖了

先聲明一下最近沒有修眉 眉毛有點雜 不好意思

 

   



這張是已經梳過的,因為睫毛沾了點水,比較重,所以往下了。

第二步:用一張名片或卡片墊在下睫毛下 最好有點厚度
    比較方便執行第三步


像這樣子,把名片墊在睫毛下方。

然後重點來了! 
照片會有點可怕的第三步驟!!!

 

用名片貼住眼皮,用一點力往下拉!(千萬不要太大力)
是有點像慢慢推的感覺往下!

然後開始手拿睫毛膏開始刷!!!
這時候就可以盡情的刷了。都不怕沾到下眼皮,因為睫毛被拉出來。
所以也看的很清楚!

另外建議搭配(濕ㄧ點的睫毛膏 梳子型更加分)
如果這裡想要睫毛變長 可以擦纖長的
我是擦一般型而已 就隨便挑一支。

 
刷好以後的樣子


另外第四步:

 

就是拿眼線液出來!擦在睫毛膏上面 使睫毛看起來更濃黑!
但又不結塊!還可以利用眼線液前面尖尖的部份把睫毛挑一個弧度起來
讓睫毛感覺更立體喔!!
我個人很推薦夢思嬌來完成這個步驟 因為它夠濕 又便宜 但缺點是比較慢乾。

 


接下來戴上假睫毛就OK囉!!
 

最後我習慣戴上隱形眼鏡,就整個大功告成了。
(至張有點晃到睫毛不是很清楚…不過也沒有別張)



這樣的下睫毛是不是超有存在感的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的小技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