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就是情人節了,大家應該都會想特別打扮一翻吧

因為我已經結婚了

所以跟老公每天你看我,我看妳~
化的妝也差不多是鬼打牆的大地色系


不過就算是夫妻也一定要好好慶祝的嘛!!!

所以今天就分享一個我覺得挺適合情人節,
帶一點甜,又不太一樣的妝容囉




先來一張素顏照
 


((已經戴隱形眼鏡了 是MISSEYE銀河棕

((話說我最近皮膚狀況超糟糕

((恩 暗沉 乾燥 黑眼圈跟鬼一樣 又膚色不勻><

好 ...這個不用講太多 

來看看重點吧!!!


 

這是今天所使用的道具

1. MUF水粉霜
2. MAC礦物蜜粉底
3. Lvshuca花漾眼影盒PU-2
4. 克蘭詩蘋果光嘟唇蜜-01甜心粉
5. stila唇蜜-grape-fruit
6. COFFRET D’OR 小顏立體修容餅
7. MAC遮瑕
8. MAC口紅-GLAZE
9. 佳麗寶口紅-PK-226
10.  INTEGRATE第二代絕對有型眉筆
11.  INTEGRATE極致纖細眼線液EX
12.  kISSEM第二代捲俏型睫毛膏

((唇彩我用兩種下去搭配

重點是眼影顏色的感覺


 


這盤我覺得也算開架眼影的一個經典的
顏色就是女人味帶點媚
不會讓人覺得太過OVER,很剛剛好的紫色
深色那格顏色美到破表


接著來看一下步驟圖


       

先將眼影霜打底
這裡我所使用的是JILL的眼影霜 使用圖中缺少了它

打底可以讓整體顏色更顯色


  

再來用A色

塗抹圖中框起來的樣子 用指腹推均勻打底

 

再來用C色在紫色框線內用手指塗抹一層 淡淡的就好

再用眼影刷沾C色重複在粉色框起部位塗抹 
然後往上暈開

因為這個色還蠻淺的 
所以我只加強在眼頭 避免整個眼睛看起來太拋
或者太OVER


因為情人節想營造出的感覺是比較氣質一點的
而不是好像要去唱歌仔戲


 
然後用用平的眼影刷沾D色
塗抹在虛線處
虛線沒有畫好 塗抹時不要超過雙眼皮摺


這裡顏色要壓的重一點
下眼尾尾端 超微塗的比上眼皮再多一點
把下眼尾三角處的地方重複刷過一次


 

然後用B色在框起處塗抹均勻
下眼尾可以壓重一點

感覺眼睛會比較垂


 

框起處一樣用比較鬆的眼影刷 沾一點B色
來回暈染 製造出眼睛比較深遂的效果



最後用JILL眼影霜  在虛線處暗壓打亮

再加上一點拉長的眼線 貼上715的假睫毛

刷上腮紅抹上口紅+唇蜜

這樣就完成了



眼皮一單一雙我沒有處理 不過這個妝是比較適合雙眼皮的


 


頭髮是自己配合發文臨時捲的 有點亂

 

睫毛用比較自然的型號
我覺得跟這種比較甜的妝也比較配


  
我覺得嘴唇其實有點太粉了
可以再裸一點







最後一張拿的是老爺突然送我的巧克力
這個有兩個包裝 他都買了


其實我覺得整個開心的點 就在突然看到巧克力

還有他的那句【情人節快樂】

女生要的,真的只是男人的心意呢




以上就這樣囉!!!

雖然不太會化,不過就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也希望大家能給我意見指教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