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還先在公司忙了一會的客人,
所以老爺先開車上來!

我自己搭捷運過來

捷運ㄧ出口,對面就看的到薇閣了!算是很方便!

找了一下找到大廳以後,從大廳搭乘電梯進來!

這裡我ㄧ定要稱讚ㄧ下,大廳的電梯有個很漂亮的沙發!
電梯也很美!

進房間以後是這樣子的:

 

床的背面是一個小客廳 電視 
然後再來就是床 跟另外一個電視 還有面對衛浴


薇閣的車庫跟房間在「同ㄧ層」所以一開門的時候我有點嚇到!!!
因為本來以為會看到樓梯。



點心櫃

 

很可愛的杯子!

 

傳說中的玫瑰花沐浴組

 

衛浴

 

馬桶

 
然後還有當晚叫的餐點

這是沙拉跟水果的部份

 

這是我點的雞排



老爺點的牛排。

好了!!! 看完照片我要開始說了!!!

--------------------------

地理位置:

位於交通方便的地方,畢竟是汽旅,車道做的很漂亮
這點跟DM有ㄧ模ㄧ樣。

乾淨度:

整體來說還蠻乾淨的,床很OK,衛浴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精緻度:

我覺得精緻度讓我有點失望,不知道是這幾年過太爽,
胃口被養大還怎樣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整體的 裝潢 設備 都讓我覺得…
就是「還好」這樣而已!

也或許是我對他有太高深的期待,不過對於三千多的汽旅來說,
我是真的覺得還好!就很普通。

或許是因為它的地理位置,我覺得這個坪數也有點小!

不過床不錯睡!


餐點:

如果原本它有70分,餐點可以讓我扣40分。
這些餐點我們是另外點的,通常我對飯店的餐點不會太嚴苛!
畢竟氣氛跟方便重於ㄧ切…

但是…

說真的我沒有吃過這麼 "沒有味道" 的排餐!
沙拉就非常普通
牛排沒有味道 雞排就起司味
然後水果不甜… 恩… 芭樂很乾……
而且薇閣的餐點收費並不低!

早餐由於晚上的排餐讓我對早餐沒有期待
我就沒有去吃了…


客服:

其實說真的這次住薇閣是一個另人感到不太舒服的ㄧ個經驗…

當天入住的晚上
我們房間面對床的電視  VOD出了問題
打電話跟櫃台說!!!

他用電話請我操作一次,然後還是有問題
他說他幫我重新開機一次
然後還是有問題

他才請人來看

來了一男一女以後進門就調了約5分鐘以後
邊調邊討論
再跟我說因為他們系統有問題
所以不能看

然後空氣就停在那邊一陣子

直到我口氣不是很好說 那修不好嗎?
他才說 那看妳要不要換房間 還是要繼續住這間...

說真的! 整個fu都沒有了
而且看他們的感覺這系統也不是第一天有問題了

雖然後來我換了房間【水晶迷情】
但是整體的感覺已經不好了!連拍照的心情都沒有了!

從期待太高失落+餐點不及格+最後的出槌…

讓我連帶著對本來要去住新竹薇閣的收集欄也打叉了!

我覺得薇閤的客服是很禮貌沒錯 
但是那種制式的禮貌,也都沒有什麼微笑,少了一點親切感!

以上就是這樣,希望他們能更加油。
讓有一天我還會想把我手上另外一張住宿卷用掉而不是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襪襪 的頭像
    襪襪

    人妻日誌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