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它剛開幕跟小阿姨她們去的冠翔四季。

住宿的是雙人房跟四人房。

我覺得冠翔四季跟其他礁溪的一些比起來,算是比較適合家庭去的。
它剛開幕的時候裡面有溫泉魚,算很有噱頭。


畢竟是屬於比較新的飯店
做挑高設計的感覺很好。


我們先坐火車到礁溪火車站,由飯店的人員開車來接。
人員服務親切,一到飯店也馬上有人出來拿行李。

 
它外面有一個大眾區,有做造景,擁有滑水道設施。
很適合親子一起出遊。

  
大眾區前就是傳說中的溫泉魚。
魚很多,其實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可怕就是了。

 

大眾池這個部份是屬於管理式的。
會有服務人員在現場,感覺還不錯!

接著就來看房間了!

 

房間內就像這個樣子。
說真的房間還蠻普通的,坪數也不大!單就房間來看沒那個價值。

衛浴整個有個簾子 接著裡面整個都是透明的
 


住宿是基本房型,所以是浴缸…

 
本來有點小失望!!!不過這個浴缸還蠻好躺的,讓我印象深刻到現在。

衛浴整體。

 

房間也不是說它差,就是整體表現普通,不向外表那樣令人驚豔!

我們是一泊二食的專案 晚餐是套餐:
放一些照片讓大家看一下!


有附贈調酒

 

 

 

 

   

我還記得那個焗烤生蠔還蠻好吃的!其他就…
不過我覺得目前吃到一泊二食都沒有讓人覺得很感動的!

漂亮的大廳!


整體來說:

我覺得房間有點太小了! 比北投太平洋還小
雖然站在飯店立場這樣能賣的房間數多,
但是我覺得給客人的一種感覺還是很重要囉!!

虧它的外表,大廳感,員工訓練都不錯,是我覺得住過感覺給的蠻高分的一家。

戶外大眾池的表現也不錯,有很多溫泉,也有顯示溫度!

另外它現在有改名 叫做[世紀冠翔]不知道是純改名還是換老闆囉^^
它現在有推一泊二食的專案。大概六千!

該怎麼說呢…就是去過以後覺得還可以,適合喜歡玩設施的人,
像我這種喜歡待在房間的人,不會很想去第二次囉!

以上,分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