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寫的是去過還會想再去的伊豆溫泉。
伊豆對我跟老
爺老說也是個很有意義的地方。



登別跟涵館最大的特色,就是獨棟的。它是上下樓。
登別在樓上,涵館在樓下。


表是這樣。我站在登別的門口,有獨立式的階梯到達房間。 
前面有一個小鐵門,可以防止別人進入!

 

站在登別門口,背後是主館,接待大廳。


 

內的建築都是走比日式的風格。
也很多綠色植物。
所以整體還蠻有渡假的感覺,可以讓人覺得很放鬆。

(這張是剛懷孕,胖了點了!由此可證明我以前真的瘦!!!

 

面是登別,下面是涵館。
這條樓梯只通這兩間。
涵館下面還有一個園內的接待處?
所以比較推薦住登別,比較沒有人打擾。

 
間鑰匙。
我喜歡房間鑰匙有特別設計過,不是很簡陋。
可以看的出用心!
拿到一把純鑰匙+塑膠壓克力房號會讓我覺得好像去出差…

 

房間就像這樣。
有個貴妃椅。床上有乾淨的毛巾,床不軟也不硬。

床跟浴室是透明的。但有窗簾可以拉起來。
洗澡是在外面!說真的洗澡還蠻沒有安全感的!
伊豆的廁所都在房間裡面,一個小空間。
 
室有個露天空隙 大概長30~50公分。洗澡也在外面。
讓人挺害羞的
 

冷氣旁邊的門就是浴室了。
電視是舊式的。這點如果換掉感覺更好。

----------------心得評語 滿分七顆星

我這裡先講價錢:
那次去現場平日剛好有一泊二食的專案 價格是3600。
我覺得很超值!


*乾淨度:五顆星

不是說髒,但登別可能歷史久了,感覺有點舊了。
包含地板跟壁紙都有點這種感覺。
基本上對於飯店來說其實這些都是消耗物,
如果換新一下感覺更加分。

*精緻度:五顆半星

走的是日式風的感覺。
而不是很奢華的MOTEL的感覺,但整體感覺很舒服。
會館內的造景都很不錯,讓人有放輕鬆的感覺。

*服務態度:五顆半星

見到人都會打招呼。
也挺親切的!
也是有專人帶你到房間門口。
跟景大一樣,這點對服務態度其實來說很加分。

*餐點:五顆半星

早餐是在景觀餐廳吃,菜色蠻多的。
會讓人感覺一早就很悠哉,食材新鮮。

晚餐是吃很家常飯的一些菜,台菜類,但味道都還不錯!
我們自己有加點,蠻多東西都挺好吃的。

但是說真的蚊子很多…

*滿意度:六顆星

伊豆沒有很精緻,沒有很奢華。但是可以讓人很放鬆…
溫泉池夠大!兩個人泡都還很寬敞~溫泉味讓人很舒服。
整個泡在裡面就是享受。
這點是我對他最滿意的地方。

很多飯店內裝很棒,
但是住一晚回來卻
會覺得好像還沒渡假的感覺。

但是伊豆可以給我很放鬆,…休息一晚以後又有體力
加上又在台中到那裡又很近

((很多人出去玩都不挑住家附近的地點。
((但我認為要是經濟許可,偶爾挑附近的溫泉住一晚很棒…
((因為開車不用太久! 不會回來又累了。

寬大的浴池,濃厚的溫泉味,整個就很享受。
是會讓人想一去再去的旅館。

覺得不錯的,請給我一個推推囉。
推推是分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