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趁著天氣冷冷適合泡湯把這篇發一發!!!


谷關有個我相信大家都有聽過的溫泉飯店,就是水舞谷關
不過水舞的生意非常好,之前每次有到谷關。
她都剛好:客滿 客滿 客滿…
所以也一直沒有機會去住到。

選擇房型有猶豫了一下,
本來再官網上想找尋關於水舞套房多一點的資料,
不過怎麼樣都找不到= =
(而且網路上的照片電視是傳統的


想說難得有機會可以入住,又這麼的好奇,
就選了最頂級的房型:水舞套房。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房間裡面長怎樣吧!
 
一進門以後先是有一個大門 ((不過我沒拍到
等於有一個玄關 鞋子可以放這裡 也有一個衣櫃

然後接著是另個打門 打開就是這個裝飾品

 

入眼的是一個客廳
房間的燈光是像這樣的
 

開閃光以後 就一組沙發 一台按摩椅 
客廳算蠻大的

不過我不得不說 電視雖然不是傳統的

但是未免也太小了一點吧!!!
而且椅子跟電視是有點距離的耶 > <

好歹也用個42吋吧!!!
 
客廳的對面就是床
床的話還挺OK的 軟硬很適中 印象中也是加大的

但是躺在床上是看不到電視的
這對於已經習慣躺在床上看電視的我們(難怪會胖
真的有點不適應

 
房間外面有個小涼亭 不過我不太董她存在的意義?!
大概是 發呆亭這樣嗎!?

而且能夠活動的空間超小 其他的地方是水池…
這點我挺扣分的 因為那天有點下雨 所以水池感覺也不乾淨

不乾淨 佔地方 不如弄點綠地造景也好
像是茴香戀戀的院子其實比他小 但整體設計比她好很多

院子的牆像是一個瀑布 一直有水流下來
但說真的我覺得有點吵 


院子往上看是這樣

 

 

這是院子我覺得設計最好的地方
就是泡澡的地方 是可以看到院子的

((所以院子更應該做點造景啊!!!
不然有什麼好看的

不過她是沒有廉子可以遮的唷 不像是北投太平洋
有廉子可以遮 所以比較害羞的可能要包毛巾泡澡

 
要進浴室的時候是用一個轉門 
我絕得住溫泉飯店最好浴室跟房間有門 不然泡完房間會很熱

浴室的地板的石頭我很喜歡
這樣也比較防滑

然後浴室很大 但是有點浪費空間
幸好泡湯池也很大 兩個人完全躺平沒問題

 

這是我很喜歡的盒子
裡面放盥洗用具


備品!! 其實就很一般般拉
其實以她的價位來講 
我覺得像泰安觀止那樣用有品牌的會比較好


沐浴乳 洗髮精 那些 超級小 = = 
各位!!你們說小不小!?!

小到我一開始看到傻眼!!!

 

沖澡的地方 不是很方便 整個會弄得濕撘搭
沖澡的地方太矮 不符合人體工學

 
浴池 最滿意的也就是這個了
非常大 看水龍頭就知道了

然後浴池也有準備精油跟玫瑰花瓣讓妳泡澡
整體感覺到是還不賴!!!

因為可以整個人躺平

像是我非常喜歡關子嶺的景大 她浴室也很大 
但浴池不知道在小什麼勁的!!!
這就很不OK了

畢竟溫泉飯店的重點就是泡溫泉啊!!!

 

****整體心得感想**** 滿分七顆星

精緻度:六顆星 

雖然我不喜歡那個溪皮沙發 但整體的精緻度還是很好的
雖然有些東西感覺比較舊了 
但是都清潔什麼都維持的很好

就是走比較精品路線的感覺 很不賴

算是開門那瞬間會覺得花這個錢是值得的

乾淨度:六顆星

除了庭院有點髒以外 其他都還好

餐飲品質:三顆星

早餐是屬於套餐式的 就還可以這樣
不過就很普通 也稱不上好吃 也稱不上難吃這樣

但是晚餐我就很有意見了!!!

說真的他們也有自己的餐廳 
我們選一泊二食的專案 當初也對她餐點有所期待
點的是麻油螃蟹火鍋

結果來了以後 一整鍋麵線 一點點青菜
蟹殼 跟超小的蟹腳  這樣太誇張了吧!!!

然後湯頭沒什麼味道 也沒有賣加點的東西…

整個昏倒!!! 我對晚餐的評價就是料少又難吃
感覺超級沒誠意

要去吃晚餐的我勸妳三思

大眾池:

我沒泡不評價

但是我的房間的庭院可以看到大眾池喔

總體心得:

水舞谷關有點我覺得很貼心 就是她有DVD給客人看
雖然都是一些老片子
但這就是貼心的地方了

不過電視真的太小了啦!!!

泡湯的時候有玫瑰有精油是還挺享受的
房間的氣氛也很不錯
床也好睡

工作人員也訓練的很好!


但是餐點真的要加油!!!


會想再去住看看雲舞套房


以上就是這樣囉!分享給大家

希望覺得寫的很用心的可以給我一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