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包包頭,現在有種東西很紅 叫做海綿寶寶
但是我一直覺得海綿寶寶綁出來的包頭不好看。
太死,不夠日系! 而且說真的我還有點手殘 不太會轉…

有一次去髮飾攤,老闆娘教我這個綁法。
只能說,好看,快速,又簡單到爆炸!
平常工作常常這樣綁! 
常常被問:怎麼綁的,看起來好自然,好日系!

介於分享過的都說讚!所以今天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首先要準備的道具有二:


兩個大腸髮束,我綁在裡面那個有比較特別,因為它比較大坨,
也可以讓包包看起來更大。
外面那個就看自己的喜好了,用什麼都不管妳。
但是不要選太細的要粗一點  這樣包包的基礎才會穩。

 

接下來就是把頭髮紮好,高度依照喜歡的位子調整。
這個應該大家都會吧。

接下來就是要把那個黑一點,大坨一點的髮束。

用它把頭髮綁好。這裡要綁緊,關係到整個包包的穩定度。

 

然後接下來就是用黑色的髮束把頭髮綁好
然後把頭髮稍微拉緊一點
剛綁好的時候頭髮會比較高 這個沒關係

這時候就要把頭髮往下拉 像是撕開這樣 用手撕

用手撕這點蠻重要的 不然頭髮的線條會不好看 容易變成一搓一搓!
 

然後用手繞成一個包包 繞出喜歡的大小
最後層次打高的女生如果剩一小撮髮尾,就一樣把它繞上去
然後繞好以後一隻手先扶著包包 接著馬上拿出另一個大腸髮圈
把它整個套在包包上!!!
這樣就完成囉!!!
 

正面



側面


是不是超級簡單的阿!!
這個方式只有一個比較要注意的地方
就是第一個綁在裡面的髮是不要選太花 不然跑出來的時候會怪怪的囉。

然後內圈要綁的緊
不然包包很容易鬆掉。

然後這個髮型把外圈拆下來以後還有一種變化:

就是這種比較鬆散日系感一點的高馬尾。 

這個髮型可以再用小黑夾夾住上面的頭髮
就是日本雜誌很常出現的髮型囉!


這就是超簡單包包頭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另外,還蠻多人伸妝文的,其實我也一直有打算要寫。
但無奈現在的相機怎麼拍顏色都出不來。
如果大家知道什麼相機是眼睛顏色跟隱形眼鏡顏色可以拍的很明顯。
還請推薦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