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比較忙…旅展一檔接一檔
希望荷包也能很忙一直打開塞錢拉 這樣就可以
買更多東西了

現在資訊越來越發達,加上媒體,廣告…
幾乎大家都知道要打扮出一個妹…
三樣神器不可少 那就是:放大片
、假睫毛、眼線

於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已是人妻的關係
身邊的男性朋友講話也越來越坦白…
要求我介紹妹給他們,條件不再是:皮膚白,眼睛大
而是【卸妝就要皮膚白,眼睛大】

或者看到眼妝化的超明顯超精緻的妹以後…
講的話也從:這女的不錯! 變成了 卸妝以後不知道長怎樣!

甚至連四十幾歲的大叔,都開始會對濃妝正妹說:
可以把假睫毛放大片拔掉讓我看一下嗎?
!!!!!!!!
        
男人已經沒有這麼好拐了(誤)

於是今天想來分享【超心機偽淡妝】
讓男人不再覺得妳妝很大!

廢話不多說,先來張前後差異照

 

我發誓我沒有故意戴很醜的眼鏡,這眼鏡已經好多年了!

我本身臉白脖子黑…大概是因為都只有擦底妝沒差防曬吧(這是不良示範)
(不過因為晚上化妝台燈光昏暗 加上疲累,
 鼻影打的有點太重 實際不用這麼重喔 出門會很可怕)
*新相機是ST600 跟它還在培養默契
 
先看一下道具們! 東西挺多的 所以證明這妝一點都不淡 
如果有豐富化妝經驗的女生看到這裡應該已經了解 
今天的重點了!

洗把臉擦個乳液 固定好頭髮 要開始了!  我是一單一雙,另外一邊眼皮比較厚,但還是單的
找個時間想把兩邊都割成雙的

有經驗的介紹一下吧
 
戴好隱形眼鏡擦好DIOR的粉底液(這罐很強大 最後會補照)
底妝一開始看起來很死 這是正常的 沒關係
擦粉底液的時候是把豆乳乳液混 乳液:粉底 2:1下去擦
由內往外推!

  
然後再把一點點粉底液加上資生堂的綠色隔離霜 塗在眼睛下

把他們推開 大概是以眼睛下為基準畫的半圓形
我買資生堂純粹只是有一次為了湊滿額禮卷… 
隨便綠色 紫色的都可以
 
然後拿出DIOR的粉底液 比平常擦的深一個色 我平常擦020
差距不要太大 不然很奇怪!

 

把嘴吧弄成這樣 凹下去的地方通通要擦深色粉底液
深色粉底液不用省 用量大概是全臉粉底液的1倍半
然後由外往內擦 脖子也要擦

   
這是擦完以後 已經覺得臉型有比較修飾了
擦完以後再用MAC修容那塊刷過!
然後刷上一點鼻影
不用塗到兩色這樣 因為是要耍心機 不是要上舞台…

接著再次再T字部位塗上綠色的飾底乳 推開
眼下也要塗!

這次化妝我做了一個平常沒再做而且很多餘的事情 
就是用深色粉底液化再鼻子兩側
事實證明這是完全不需要的!! 整個很 然後因為燈光昏暗
我也就沒有發現整個太OVER...請大家不要學

這是塗好飾底乳以後 在整臉刷上蜜粉!用的是MAC礦物蜜粉底
這個用好幾罐了

感覺鼻子變挺了
然後這裡我有用粉底液稍微按壓一下嘴唇
因為我嘴唇很厚 把下嘴唇兩側往內按壓 這樣會顯得比較像在笑

接著畫上眉毛 眉毛是我很弱的一項…
因為這次講求 心機 自然 所以眉毛畫粗一點

 

接下來就是眼影了 因為今天要心機
所以我用霧面的眼影 左邊屬來第三格有一點點小小亮粉 但很低調
 

用左邊第一色打底 第二色塗上去 再用第三色稍微刷一下
整個很低調 一點點顏色就好

然後用左邊數來第二色 來回刷眼窩 就是用手摸眼球的最上方
刷後面二分之一那段 再用左邊數來第一色刷一下鼻樑

用假睫毛膠水粘好另一邊的雙眼皮
(平常是用假睫毛稱,欠缺練習,有點不對稱)

然後這是刷好眼窩的樣子 感覺自然的變深邃 但是又沒有什麼顏色呢

 

接著畫上內眼線 還有很細的眼線 我是用眼線液
內眼線就是把眼皮翻開鼻孔對著鏡子畫!
下眼線不要畫 
然後刷上上下睫毛就好了!

接著拿出假睫毛!!這裡是一個重點
睫毛我自己是選比較算買錯 整副戴起來不喜歡的
但是建議選擇根根分明的 不要選擇交叉的
也要選擇同樣比較長度的 不要選擇眼尾長的

然後把睫毛剪成兩半!! 從正中央
然後再把一半的睫毛貼在眼球正上方 

這是貼好睫毛的樣子!!右邊有貼 左邊沒貼 有差吧!
瞬間覺得睫毛超有純在感
眼睛又放大了 但是又不會太假
 
從側面看! 為貼在中間 
所以感覺不出有戴假睫毛 但是弧度又漂亮


用棉花棒把眼睛該擦的地方擦掉(例如沾到睫毛膏) 
刷上腮紅
腮紅的部分先用MAC最淺色 大面積刷斜長型
再用DIOR從笑肌畫圓 再用MAC打亮那塊刷在上面

然後用護脣膏打底 擦上資生堂口紅後 再用DIOR唇蜜點在中央

 

就是一個乾淨 睫毛又有存在感
但是又不會很假的妝了





如果鼻影眼窩沒有失手 那真的算是一個氣色妝

 

這張的畫法很像這個妝 只是擦再假睫毛戴整副
眼線拉長 下眼影整個打亮 正常的鼻影應該是這樣的
下次我會清醒點再拍妝文照的!



分享到這裡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PO全素顏照要很大的勇氣喔><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個推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