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353  

我一直有做身體的習慣 所以八月底搬來新家也在附近覓尋新的spa館

剛好九月初天天下大雨 放假沒事做 就去了附近的spa做臉做身體

無意間發現他們有在接睫毛

想接睫毛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考量到她們  做身體以及做臉的手法也很溫柔 

接睫毛的價錢也便宜

接一次599 兩個禮拜內還可以回來補一次(免費)

就決定嘗試看看

 

我跟美睫師反應說我想要濃密一點的感覺 很濃像假睫毛這樣 可以免化眼線

但我一單一雙 所以單眼皮要做翹一點  最好可以稱起眼皮

然後款式想要眼尾加長 大概把想要的點講一講 就開始了

 

一開始接的時候 因為有點擔心

貼膠布固定下睫毛的時候是貼透明膠布 貼的很靠近眼頭 有點癢 不太舒服

跟美容師反應以後也有調整一下

感覺整個眼皮旁貼滿膠布 是還蠻奇怪的 會有感覺 但適應後就還好

下睫毛貼膠布是避免膠水沾粘到下睫毛

 

接的時候因為接比較多 膠水會薰眼睛 
接完後我點了平常慣用的藥水 就還OK

 

直接來看看照片吧  

 

202627032

 

左邊是有化底妝 唇彩 沒化眉毛 跟眼妝 

右邊是沒化底妝 有化眉毛

011  

左邊沒化底 只化了眉毛

右邊是全妝 擦了睫毛膏

接完的第三天明顯有雙眼皮那眼比較濃密 

因為單眼皮那眼會壓睫毛 比雙眼皮那眼容易掉

13  

不得不說接的這麼濃真的很方便 只要畫眉毛就好了

左邊是素顏 有戴隱形眼鏡沒畫眉毛

右邊是素顏 有戴隱形眼鏡跟畫眉毛

 

SAM_0264-horz  

左邊是只有畫眉毛 素顏 戴隱形眼鏡 無底妝(兩頰容易泛紅)

右邊是全妝 + 假睫毛+有底妝

 

接了睫毛以後 其實跟戴假睫毛的效果很像 平常素顏也OK 明顯比較有神了

但因為我有三白眼 所以我有戴放大片的習慣 接的比較濃 

如果沒有戴放大片習慣 就不建議接這麼濃了


就帶個隱形眼鏡 畫個眉毛 我覺得就可以了 真的是非常方便!

如果皮膚不好的時候 就會在簡單打個底

 

接完睫毛以後我還是正常洗臉 擦保養品 下手也沒有特別輕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第一次的關係 有時候會覺得比較癢 其他就還好囉

 

不過接睫毛真的很方便 我想我是上癮了 如果都沒怎樣 打算一直接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