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941.JPG

 

我承認我是一個彩妝變心鬼… 
要不是化妝品有期限也需要更替  我想我大概需要三個梳妝台

  

最近週年慶開打 花錢的好理由來了 試了眾多粉底液 

24k ysl女神 雅詩蘭黛白金級緻 都讓我覺得...與其買這個 不如多買一瓶HR綠寶瓶XD

但因為還是很想入手新東西 就決定整理一下化妝台 

整理的時候 也發覺了這個入手HR綠寶瓶的之前的愛

也是唯一一瓶 能被我用到快光的 粉底液 DIOR逆時無痕粉底液

SAM_0942.JPG  

這瓶是我覺得用過很不錯的粉底液  兼具 保濕/遮瑕/光澤 三大要點

他最大的缺點大家都看到了 就是它的上方會斑駁啊!!!! 超醜!!! 
NARS相較之下根本是小意思

 

1380372051-3895712949_n.jpg  

這張是用到一半的時候的照片 已經看的出來最下方開始斑駁了

 

其實我覺得這款算是我用過很不錯的粉底液了 遮瑕度挺好的

雖然不是那種很透亮光感 但是有它自己的自然光澤

但網路上非工商文的分享文其實不多

就來分享一下囉

我的色號是020 DIOR底妝我都拿這個色  但說真的BB霜特白...

我的皮膚是敏感性 乾肌 非常乾的那種 最近都在脫皮

 

 SAM_0879.JPG  

我每次的用量大概都擠在手上這樣  以粉底液算是挺多的 這款我覺得很妙的是

它很保濕 但是它的質地不是很好推 但臉上的延展性卻不錯

非常妙的一個特點 看似超級衝突卻又能夠搭配在一起

 

今天要讓大家看看它的妝效 

所以素顏只有擦化妝水 乳液 就是一個基本的保養就上了

沒擦妝前打底 或隔離防曬之類的

 

素顏如下(最近作息不正常壓力大 皮 膚 非 常 差 剛好看看它的遮瑕度)

 SAM_0874.JPG  

SAM_0875.JPG  

SAM_0877.JPG  

我現在的狀況 整個就是需要好好休息好好保養+遮瑕度頂呱呱的粉底液阿

 

SAM_0891.JPG  

 

SAM_0887.JPG  

上了以後的近拍 就看的出來有光澤 但是低調的

可以看的出來小的瑕疵被修飾掉不少 

因為我沒上妝前 所以看的出來還是有點乾

 SAM_0899.JPG  

今天為了要好好看它的表現 單上粉底液後刷腮紅 沒上粉餅密粉 沒開美肌 沒擦妝前打底跟保濕

我覺得皮膚整體被修飾的不錯

妝的浮貼度也蠻強的 就看起來有修飾到

平常我的習慣是會再刷個粉餅或刷個MAC的蜜粉底 會上個妝前打底跟保濕 

SAM_0911.JPG  

在陽光下拍的 我腮紅是刷沒珠光的 看的出來這瓶粉底有它自己的光澤感

但又不是很誇張那種

1252111968.jpg  

附上一張之前全妝上妝約8小時後的照片

底妝沒補 我沒補妝的習慣(乾肌的好處阿

額頭掉的差不多 但其他部分都還維持的挺好的

 

最近週年慶它還有個特惠組 還送BB霜10ML 我覺得是挺值得入手的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