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2895830.jpg

在2013我入手了一瓶粉底液 人見人誇 我也四處讚揚它的好

就是HR綠寶瓶  

其實這瓶粉底液在台灣沒有櫃 當初會認識它 

是因為小桃寫了篇心得文說很好用 讓我激起對它的好奇心 

而且其中提到 它保濕又遮瑕 這簡直就是我對粉底液的關鍵

第一次遇到它是2013/04在香港的百貨公司試用在手上那個當下 


馬上決定要買 但是居然整個大缺貨 哭

幸好七月飛普吉島在香港轉機的時候立刻購入它! 
不過我懷疑香港機場櫃姐是不是見不得人白 都喜歡推深色號 
當出白癡聽了她的建議 拿三號 
讓這瓶粉底液每樣都很美好 
就是色號太深 只有在普吉島曬的黑黑的時候色號最合

 

廢話不講了 就直接來看真相吧

1442895830.jpg  

外包裝是這樣的 究咖啡色的很不起眼 防曬算是頗弱的 不過我都會擦個打底

SAM_0165  

左邊就是它的廬山真面目 

現在是好用的粉底液都會掉漆嗎?!它跟DIOR一樣會掉漆…

(右邊的MAC是之前拿它來混色 但實驗過MAC 蘭寇 這瓶還是不要混色好 妝前擦亮點就是了

HR綠寶瓶有四大特性

1.遮瑕度非常好  皮膚不佳的時候的救星

2.延展度非常好 比起刷子/KOSE DIOR高遮瑕 海綿(好萊鎢秘密) 更適合用手 能凸顯光澤

3.保濕度非常好    我是超懶惰乾肌 這瓶能上有點脫皮的鼻子

4.光澤感迷人    我最喜歡上完約四五小時的光澤感 整個臉超亮

有圖有真相 直接看圖吧

SAM_3164  SAM_3163  

這個是素顏擦過隔離 就泛紅+換季過敏+很多小粉刺

02  

這是只有底妝的樣子 大家可以明顯看的出來顏色 左邊比較白有燈光的關係

但從黑眼圈跟一些瑕疵看的出來遮瑕力很好 

就跟一般粉多粉底液一樣  出油後會比較美  

脫妝的程度我覺得可以接受 是有收為暗沉一點 但是還是覺得皮膚有光澤

只是剛上完是很貼合肌膚的 就好像沒擦東西本來皮膚就很好

04  

上完HR綠寶瓶再壓粉會有不同的妝感 

我覺得因為這瓶本質很好 不需要再添加太多的東西 粉餅/調和粉底液/蜜粉/打亮

我比較喜歡像右邊這樣 輕輕刷一點蜜粉就好 整體能呈現出一種底妝的質感

05  

這瓶粉底液其實就像左邊這張照 什麼都沒再抹 出點油後最美 光澤感迷人

一整天脫妝後也是看的出來光澤感的

03  

最後這是用量大概10元大小疊兩次上 前面的照片都是疊一次上

可以看的出來散發出來的光澤感非常迷人 整個臉是很亮的

兩頰的光澤也是因為出油的關係喔!

 

以上照片都沒有用其他遮瑕/修圖/美肌喔

 

以上就是HR綠寶瓶的分享

是瓶花了錢不後悔的粉底液呢!

這瓶的售價是800塊錢港幣 是貴了點 但我覺得很超值  

2月去香港已經鎖定要再帶02號回來

 

不過話說最近其實偷偷入手了tom ford 粉底液 (((喂

SAM_4258  

如果要講的話

擦了HR約莫一小時後會覺得皮膚像絲滑滑嫩有光澤

擦了TOM FORD的當下就會覺得皮膚內透著光 非常保水 也是表現的非常驚豔呢!!!

然後題外話就是如果你到海港城TOM FORD眼影必買!

有人有興趣再來寫 TOM FORD粉底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