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104 

十月剛好是老爺的生日月 苦惱這天不知道要吃什麼 

之前生日大概都挑大巨人 但上次五月份的感覺不好 就想換個口味

本來已鎖定茹絲葵 但位子不好 接聽電話的態度令人小傻眼 就放棄了

後來選了沒吃過的 金磚牛排 也是大巨人相關企業就是

 

來到金磚以後走的風格跟大巨人有點類似 

金碧輝煌奢華風 很適合請客 

但看了菜單才覺得沒有之前想的高單價 有點意外

menu1  

這是套餐的菜單 我們點的是頂級肋眼+時鮮海產 雙人套餐

當天生意不錯 怕引人側目我就沒有拍環境了

告知生日餐廳幫忙安排了個靠窗不錯的位子

 

SAM_3089  

這是餐前麵包 雖然是屬於比較歐式麵包 但裡面非常蓬鬆好吃

加上奶油夾層 好吃到另我意外 要不是減肥中還蠻想再點一份

SAM_3091  

左邊的是餐前酒 水蜜桃香味很不錯 

右邊的是我們另外單點的小瓶紅酒 算順的但有點酸 一瓶1千的價位我覺得還ok

SAM_3092  

再來是前菜 醬汁鮮蝦 我覺得挺不錯的 蝦子很肥大 很鮮甜

醬汁的口感也表現的很好 蝦子大概有拇指跟食指比C的大小

口味是有點奶又帶點酸鹹 挺好吃的

SAM_3093  

再來是我點的南瓜湯 

很濃稠但是不會膩 有點南瓜湯弄得很稠但是喝多會膩 它帶有淡淡甜味 很順口

SAM_3094  

凱薩沙拉 平常很少吃這種東西 但今天有點訝異上面雹成絲的是起司或乳酪

鹹鹹略酸的口感讓這道菜挺好吃的

旁邊也有像是起司餅乾塊的東西

但這道菜吃約一半就會覺得有點鹹 

我跟老爺口味很重都這樣覺得了 口味清淡建議點別的

  SAM_3095

用過前面後服務生送上來的 檸檬跟梅果?汁 

這非常酸 保證是原汁 老爺胃不好不能喝 我只喝了一小口

主要就是淡化前面幾樣菜的味道來品嘗主菜部分囉

 

SAM_3096  

海鮮拼盤的部分

一送上來我就覺得其實金磚挺大方的 因為明蝦很大隻 彎起來還有手掌心大

這樣大小的明蝦在外面餐廳一般來說不便宜 卻包含在這套餐裡

海鮮有明蝦跟圓鱈

兩者料理方式都屬於比較簡單 呈現海鮮原味

明蝦很鮮甜 火侯也很剛好 不會太乾 也沒有用過多的調味蓋住原本的海味

圓鱈的熟度也很剛好 肉質很軟嫩 不會像有的比較差的圓鱈容易散掉

 

SAM_3097  

再來就是牛排的配菜 

右邊的蘑菇+炒菇非常好吃 有淡淡的焦糖香味 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

他們這蘑菇每天要炒兩三小時 裡面加奶油 焦糖香是奶油遇大火炒久的味道

左邊的花椰菜也是挺清爽的 但是就普通了點

 

SAM_3098  

再來就是牛排 12盎司的牛排我們兩個分

份量我覺得很足 每塊大概三公分的寬度 而且其實到這裡已經挺飽了

一開始送來的熟度是這樣

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加強熟度

盤子的溫度也非常高 就像鐵板的意思

SAM_3099  

這是我自己吃的  我吃比較熟 就把它翻面煎一煎

看的出來肉汁十足 

我吃肉比較不敢整個吃

筋軟嫩的地方很好吃 算是比較有嚼勁但帶有油花的感覺 很美味

因為每一口的份量比較足 跟像老乾杯這種吃起來的感覺很不同

有點像在吃高級的骰子牛肉

老爺到是覺得表現的挺好的 算是比較狂野的做法跟吃法 

感覺上跟新竹的THE BBQ HOUSE有點像 但肉質好很多

 

SAM_3103  

再來這是餐廳招待的壽星巧克力蛋糕 大概差不多三~四吋的大小

一吃就知道是挺高檔的巧克力 整個做成巧克力醬 裹著像巧克力的蛋糕體

雖然很甜但是非常好吃

可惜沒有一杯熱奶茶來搭配 有的話就更完美了

招待的餐點也很細緻的去處理 感覺很棒

SAM_3105  

最後這是甜點haagen-dazs的冰淇淋

把冰淇淋挖在高角杯裡的感覺也很不錯

現在很多餐廳其實都提供他們家的冰淇淋當甜點

但大多都是給一個迷你杯

但是這樣的做法 感覺出餐廳的服務跟用心

 

今天整體吃下來  每位服務人員都面帶笑容  隨時注意著客人

稍微跟服務人員對到眼 他們馬上露出微笑 並且會看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

也都會注意酒杯的狀況

 

餐點也會隨時過來關切 我吃到牛排很飽  對方也主動詢問是否要打包

餐點分食也是拿大盤由兩位服務人員幫忙切分

 

因為老實說上次去大巨人就是遇到主廚死人臉 服務人員死人臉 櫃檯死人臉

整個挺傻眼的(而且去大巨人花更多

所以這次來金磚其實有點怕怕的 

 

但服務真的非常的貼心 吃過一些差不多價位的餐廳 但我真的覺得他們服務的特別好

讓人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今天用餐+一瓶小紅酒費用是5489

 

今晚雖然牛排不如想像 單以肉品來講 

我更喜歡大巨人的和牛 老乾杯的肋眼 都是更綿密甜滑的口感

 

但以其他餐點來說 我覺得整體的水準都挺高的

 

其他餐點的表現頗佳 加上舒服的氣氛 優質的服務 

讓我跟老爺都覺得這頓吃的挺值得的

如果有比較重要的時刻  我覺得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