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957.JPG  

最近想企劃想到腦子快破了 標題就讓我繼續用上一篇 溫柔殺手 的吧

 

這是這次週年慶NARS推出的腮紅盤 共有兩色 今天分享左邊的這盤 成人話題

之前說過本來是想好好化個妝再來發這篇
但最近眼睛一直有小紅血絲 又即將出差 就都沒化眼妝了

又考量到下禮拜眉毛要進場維修 應該一段時間不會發文 等等週年慶都過了 

所以還是拉哩拉塌的發了這篇 

02.JPG  

這塊腮紅實際上看就是這樣 右邊格色有珠光 左邊偏霧面

右下角這個是深喉嚨 就是一個經典美色 刷了人家會覺得妳氣色好 什麼妝都能搭的那種

上面這個是一個淺色珠色 我覺得這珠光很美 不顯毛孔 還可以拿來眼影打底(阿桑個性)

左上是一個土色 對我來說可以當修容 修鼻影還挺自然的 也可以疊色混刷

左下角是一個芭比娃娃粉紅色 這是這次兩盤我覺得最難駕馭又很搶戲的顏色

 

SAM_3085.JPG  

試在手指上  最左邊是深喉嚨 可以看的出來深喉嚨跟打亮色帶有珠光

其他兩色走的事霧面質感路線

SAM_3083.JPG  

衛生紙上的試色

可以看的出來打亮色蠻裸的

直接來看臉部試色吧 

SAM_3042.JPG  

左下角的芭比粉紅色

說真的我覺得這是一個需要搭配眼妝的顏色

算是一個 搶戲又甜美的少女粉紅色  喜歡這種誇張一點的很OK 

很像日雜會出現的顏色

SAM_3053.JPG  

因為這個色塊是霧面的

所以我把它堆疊打亮色那塊在腮紅上

打亮色的珠光拍起來很漂亮 看本人也是閃的挺自然的

不會閃的很誇張擺明臉上塗亮粉那樣

所以還蠻推薦堆疊  一塊兩用法 同時擁有霧面+珠光 感覺真划算

(粉底是HR的綠寶 但我今天吃飽太閒幫它調了飾底乳 質感大大扣分
(攪別的有的沒的保濕變超差 已它來說超不貼 改天好好用好好寫再來分享

 

 

2.JPG  

這個色是深喉嚨 也就是這盤腮紅的主色

就是一個超級好氣色的腮紅 

如果妳跟我一樣沒有深喉嚨 那收這盤值得

我18歲的時候 覺得高潮比深喉嚨美 多年後再次回首

覺得高潮屬高調的美 深喉嚨屬低調內斂的美

3.JPG  

(臉擦掉再擦再擦有點脫皮...跟腮紅無關 乾肌入冬阿

這個色是沾了點修容色 混著深喉嚨刷上去的 

就是一個帶點駝色的珊瑚色

這樣混不知道為什麼 刷起來感覺超陽光的

 

然後這盤腮紅有個我推薦的點是因為 它沒有很大 放進化妝包很OK 不佔空間

SAM_3082.JPG  

跟香奈兒粉餅比對一下就知道了

這種大小收化妝包可說是剛剛好~~~

出門帶一盤 修容打亮腮紅一次搞定 其他兩盤都省了~ 出差連腮紅都不用帶兩色~

彩妝盤最怕做很大 一個擠爆妳化妝包 再美再實用也帶不出門
(是的 我就是在說DIOR 大到嚇人 

 

簡單來說 這盤腮紅色組合雖然NARS櫃哥強調它們都是腮紅

但我認為它兼具了 腮紅/修容/打亮 的組合

甚至打亮色拿來打眼底也很美 修容色還可以做個霧面小暈染...(這位阿桑

 

感覺上就是一個有得吃又有得拿的組合 難怪櫃哥跟我說這賣最好

 

定價1600 週年慶配合滿千送百 一次入手兩盤剛好抵300(大誤!

如果沒有深喉嚨 這盤真的是個推薦盤

 

覺得分享有幫助的話 再請給個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