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970.JPG  

這是今年週年慶 NARS 推出的腮紅組合 DM上有一盤 實際有兩盤

因為主色都 太燒了 分別是高潮 跟深喉嚨 所以我兩盤都包了(遮臉)

還一起買了讓我驚艷的裸肌蜜 挺好用的粧前

SAM_0957.JPG  

今天出差 老公喝掛了  

剛好帶著溫柔殺手這盤 就趁很多週年慶還沒開跑前來分享一下色號

01.JPG  

這盤的色號分別是 Gilda 2g  Albatross 2g  Outlaw 2g  Orgasm 4g

對於我這種變心鬼來說 2G的腮紅真的很棒  剛好可以嘗鮮 這也是兩盤包的原因(找理由!!!

 

用面紙的試色如下

00.JPG  

看的出來

左上角的顏色篇橘調

左下角的顏色是玫瑰紫的色 肉眼看偏紅

右上角是白色 拿來打亮很好 可以直接刷T字部位 也可以疊在腮紅上

右下角的顏色就是經典 亮片漂亮的珊瑚粉紅色

9.JPG  

在手上的顏色像這樣

基本上只有高潮的珠光最高調 其他都是略帶珠光這樣

我覺得珠光都不顯毛孔

左邊數來第二隻是高潮

111.JPG  

試在手背上

這樣看珠光的顏色的飽和度就更明顯了

右邊第二色橘色算是比較沒有珠光的顏色 其他都是帶珠光的

但是如果把最右邊的色 疊在橘色上 刷起來還蠻好看的

 

接下來直接看臉部試色照 不過人挺拉塌的 油頭亂髮+衣服沒穿好 大家別嫌棄

然後因為相機 燈光吃色 所以都刷的挺重的 形狀也不順 請看顏色就好


只隨便打底而已 用裸肌蜜+難用但要用完的香奈兒活力光采粉餅

1-1.JPG  

第一個顏色是偏橘的顏色 但是我覺得氣色刷起來還蠻好的

算是一個刷了有活力的顏色 也挺顯白的

11.JPG  

鏡子裡面的樣子就像她真實的顏色 

能夠融入肌膚的橘 看起來就還蠻有活力的 我也很少這個色的腮紅

2-2.JPG  

接下來這個色是高潮 也就是主色

我完全沒注意到有那根線 跟領口沒弄好

 

說真的就是一個超好配的顏色 什麼妝都能搭

如果妳跟我一樣沒有高潮 很建議買

2-3.JPG  

這是高潮混了橘色之後的顏色 刷的重點 因為直接刷高潮拍部太出來 燈光太吃色

 

 

3.JPG

這個色是最紅的色 用量要小心 不過配比較淡的眼妝我想應該不錯

能夠帶比較媚的感覺

3-2.JPG  

刷的更重一點 拍完才發現太重了

不過就是這樣的紅色

 

最後放一張橘色刷淡淡的效果

000.JPG  

 

這是這次週年慶的組合 價錢是1600一盤

搭配百貨公司滿千送百的活動 我覺得還挺划算的 算是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