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的生日,本來是預計要去泰安觀止。

但是因為要上班的關係,選擇地點改往北投!

本來是要住北投新的楓漾麗緻,但老爺說他想住雜誌上看過三面窗的房間湯屋房。
查了一下,三面湯屋的就是北投太平洋溫泉會館。

打電話到太平洋詢問,才知道三面湯屋是睡塌塌米…
但我跟我家老爺都是沒有軟床會輾轉難眠的人,
想了想,我選了有兩面景館湯屋的西式房【禪意湯房】
在最邊邊,房號有點忘了。

再進去的時候就知道塌塌米有13坪,但西式房只有6~7坪。
不過還是屈就於習慣問題。
這次我選了網路上一泊二食送電影票的專案。

一到了太平洋門口就有點小傻眼,因為只有人員指揮我們將車子開上去,
但飯店大門口卻沒有任何人來招待!?

基本上只要還有點門面的飯店大門一定至少會有個工作人員…
但是完全沒有人理我,我就這樣站在大門口等老爺停好車…
兩個人一起在大門外討論是這個門嗎?

默默的進門以後…發現進門口就是一個階梯。
階梯上去左邊才是櫃檯,而櫃檯小姐也只是【坐著】詢問我們要泡湯還是住宿。
直到我告知已經有預約訂房才站起來給我票卷…
但是只有說早晚餐卷的使用規範,跟房間在幾樓,連電梯在哪都沒告知…

等我們自己[找到了]電梯,上樓以後發現更傻眼的事…
就是電梯並沒有到我們房間的那層樓…
我們還要【扛】著行李走一層樓梯…(((‵□′))怒

終於…房間的門打開了

  


這是晚班櫃檯先生推薦給我的房間,算是符合我想要景觀的感覺。
但是房間真的小了些,兩個人是還OK!


     

房間後面是衛浴,有個門可以關起來!上廁所不怕尷尬。
  
獨立式的馬桶,我喜歡這種設計。
不然對方在洗澡時要是臨時想上廁所真的很尷尬!

 

房間內拍湯池的景觀!
晚班的先生真的算誠實,他告訴我。西式房可以透過房間看到右邊的風景。

所以也可以算是三面景。 的確如他所說的



浴池比我想像中的小挺多的!如果旁邊可以再做薄一點就更好了。

我165,要把自己整個完整放進去,就挺勉強了。



三面景的感覺


備品,該有的都有,沒什麼好挑剔的。
只是我覺得備品有點小瓶!潤絲用一次就沒了。


 

淋浴的空間倒是挺大的,跟水美一樣是坐著的。難道北投都流行這樣?
洗手臺夠大,水不會濺出來。


 

早上起來泡澡的感覺真的很好,而且是十二點退房的樣子!?
那天要提早走,沒記很清楚…

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它的湯池邊的窗戶是可以打開的 
有紗窗,早上山上空進吹近來泡在熱水中,真的是一大享受。

 

心得評語---------------------------------滿分七顆星

【乾淨度】:六顆星

 
*基本上最滿意的就是這點了!

【精美度】:四顆星

 *整體路線給人感覺還算舒服,但是並沒有什麼特色。
  倒是電視牆後面做磚塊裝潢挺有特色的。
 *衛浴空間感覺也浪費了點。
 *冷氣很不涼…
 *有 

 

【服務態度】:三顆星

 *給三顆是因為它是【太平洋】照理來說應該會更重視服務這層。
  但是我們晚上去7-11的時候櫃檯小姐看到我們出去則是看一眼
  然後轉頭坐著聊他們的天…
  真的挺誇張的。

【餐點】:三顆半星

 *早晚餐都有吃到
  晚餐:前菜不錯吃,其餘的都蠻普通的。
  以它的定價一客九百多來說真的挺貴的,沒這個價值…
  而且用餐的時候飯店業者人員一直在我們後面談公事…完全沒想到客人感受?!

  早餐:菜色還算多,但是用餐時間開始一個小時服務人員
  才在準備一些東西也令人傻眼…

 

【大眾池】:五顆星:

 *北投太平洋,吸引我的就是它的裸湯的圖片。
  那天我也真的去了,露天裸湯的部分還不錯!但是生意超好!
  不是普通的好,真令人害羞

【溫泉水】:
 *值得注意的是太平洋的溫泉水味道超淡,讓我們小小失望了一下


【整體心得】:

在這裡發生一件小插曲,就是老爺送給我的環戒在泡裸湯後不見了!
然後當下很急就回大眾池那找,大家都一直幫我找,一直安慰我。
聽這些媽媽,阿姨們聊天,就知道它們都是平常已經退休或者事業穩定的婦女。
真的覺得她們很窩心,也謝謝她們,最後有找到也真的很慶幸

但就更覺得…太平洋你們有這麼樣的好客人,但卻沒有這麼好的客服
整體我真的覺得只有在山上泡湯這點合格

在山上的微風中泡湯真的很幸福,基本上除了好奇塌塌米房的景觀,

除非有機會買到平日只有早餐的住宿卷
不然是沒有第二次了!

一泊二食送電影票的價錢是4888,的確不算貴。
但是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還是希望他們能夠加強整體服務品質囉!

北投太平洋已歇業 易主改名囉 2014.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