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3763512.jpg  
跟老爺在一起以後 無論是出差或出遊 真的南征北討過不少飯店
不免就開始幫一些飯店打分數

老爺的分數標準就是冷氣不涼先扣個50分。
但是我是屬於比較理性的,所以評價跟他有一些差異

不過墾丁的亞曼達,卻是我們兩個共同認為的NO.1
說真的在去之前 我還沒有很大的興致
不過去過了以後 真是讓我大感意外

今天要分享的是珍珠海域
雙人房的部份有四種房型 跟一種比較高檔的房型
因為考量到老爺不喜歡很粉紅 就選了這個房型

在這裡有些照片是擷取官網的

剛到的時候 他有個專屬停車場 
停車場進去以後 就開始有渡假的感覺了 旁邊都是樹
停車場有我很愛的扶桑花
1283763526.jpg  


飯店的服務人員會開一台高爾夫球車 幫忙把行李搬到車上
再載我們到飯店大門口

到了飯店以後也有專人開門 引領我們到櫃檯 就是服務滿點的感覺
報上了姓名以後 小姐會先請妳在旁邊的椅子稍坐
這時候其實感覺已經很好了

因為大廳的沙發 桌椅 都挺精緻的 開始對房間有了期待

是小姐引領我們到房裡 並跟我們介紹館內的設施
跟一般比較高檔的飯店一樣
1283763509.jpg  
打開門以後就是這樣
房間其實還蠻大的

他的床是加大再加大的那種 不過房間的一部分有比我想像的單調
這麼大的空間 我覺得多個鞋櫃會更好

1283763510.jpg  

另外一邊就是沙發區 沙發的質感不錯
設計也蠻特別 不過這種沙發氣氛當然高於舒適度
我倒是覺得桌子有點太小

因為來墾丁不免就是去墾丁大街買點東西吃吃喝喝
這張桌子放一台小比電就快滿了 有點小

1283763511.jpg  

床的兩邊都有掛燈籠
氣氛很好 就是真的有點古典皇宮的那種感覺

1283763521.jpg  
這個就是燈籠 還蠻精緻的


1283763518.jpg  
電視我沒記錯的話是42吋的
就是躺在床上看的到電視在撥什麼

有些飯店電視都很小 看都看不清楚


1283763513.jpg  

連接廁所的門
說真的這個兩邊有點低 撞到一兩次

1283763515.jpg  

打開門以後左手邊是梳妝台根洗手台
看到這個梳妝台的時候我整個大心 因為其實像我這有在化妝又常出差的女生而言
我最常化妝的地方就是在床上= =

因為很多motel雖然鏡子大 但是都比較長 又在洗手檯旁 容易弄濕
飯店就不用講了...鏡子就在洗手台上方

而且畫個妝不是一分鐘的事情 站久腳很酸的
所以有椅子坐 又有漂亮的鏡子 整個心情就很好

1283763525.jpg  
本來旁邊就備有面紙 真的超貼心



右邊的部份是洗手間跟衛浴間
我覺得亞曼達把空間規劃的很好

看了很多飯店 通常沐浴間都太大 畢竟沖澡步可能扭來扭去 剛好就可以了
廁所跟沖澡的地方分開 也覺得比較乾淨

外面就是陽台跟浴缸了
說真的那窗簾超美 可惜拍不出他的質感



1283763520.jpg  
這個就是外面泡澡的地方 旁邊沒人比妳高
所以可以安心的泡
右前方那可是一個音箱 會有音樂喔 晚上真的超有fu


1283763517.jpg  
這個就是放完水晚上的照片
聽著音樂泡在熱水裡 真的感覺超棒
這讓我想在天冷的時候再去一次

再來就是餐廳的部份了

內部裝潢像這樣 
餐廳也做的很有氣氛

這點我蠻欣賞的 畢竟其實許多大型的飯店
客房大廳精緻 餐廳卻很普通

我們坐的那區我更喜歡 可惜餐廳忘記帶相機 只能借官網照

有一部分是像這樣半露天的
這裡有賣點酒 如果三五朋友來小酌也不賴




這是隔天早上的餐廳門口 旁邊藍色是造景水池
就是很有渡假的fu

(賴床大嬸臉所以馬我的臉


這是老爺在飯店門口照的

心得評語---------------------------------滿分七顆星

【乾淨度】:六顆星

其實進房間的時候發現是磁磚地板 就佩服他們的勇氣
因為磁磚地板要打掃的非常乾淨 才不會沙沙的

房間乾淨度很優 扣一個星是因為外面的露天澡池
有些沙沙的 不過因為是露天 還算可以理解

【精緻度】:七顆星

房間的一些設計真的很精緻 而且很乾淨
不會覺得舊or卡灰塵
就更覺得整體很精緻

而且它的拖鞋是海灘托喔 可以當紀念品帶走

【服務態度】:六顆半

基本上服務態度都很好 很禮貌 也很體貼
感覺飯店整體紀律良好

只是有些時候可能比較忙 少了一點微笑

【餐點】:七顆星

其實我本來對一泊二食都不會有太多的期待
但是進房看到餐點本的時候就覺得似乎很好吃

到了晚餐更不得了

那天房客多 所以是自助式+主餐排餐
牛排整個超美味的!
說真的平常跟老爺最敢花的就是吃 
去很多專賣店吃都還不見得有這個口感

自助區讓我很訝異的是還有像是雞排 魚排等一些算是主食的東西
不會說很敷衍 
自助區的魚排跟雞排也很重視每塊的料理
不會像有的自助式感覺就是全部給你混在一起

其他的東西跟湯品水準也都中上!

而且有些飯店雖然餐點也還ok但是份量就是會比較少
這種好吃又不怕吃整個太大心

隔天的早餐也是 東西變化多 食材也都蠻不錯的
要用早餐的時候已經快收了(床太好睡
不過他們食材還是都有再補喔

那天本來退房還想吃午餐 可惜趕著去別的地方><

【大眾池】:
沒去不評論 大眾設施都無使用


【整體心得】:

我必須說 它的床是我睡過最好睡的床
回來以後我跟老爺都對他念念不忘  本來以為八方美學已經很好睡了
但是亞曼達的床真的讓妳沾上去就捨不得離開

睡起來也是通體舒暢! 真想買一張回家

床好睡 餐點好吃 氣氛好 讓人感覺很輕鬆
冷氣會冷 服務態度好
旁邊也有不少玩樂景點


整個就是超高分!!!

雖然價格不低 

但是我已經再安排時間下次去住另一種露天浴缸的房了!

總之就是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